首頁鮮話人間事 》被網友不舉嚇到 5年不碰男人
鮮話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在青澀的學生時期,不知是自己太害羞,還是不太擅長男女相處,亦或不懂得裝扮自己,因此我的異性緣始終不理想,更別想交男朋友了。看著其他女同學與男友出雙入對,在失落與期盼中,耐不住性子的我開始「趕浪頭」,選擇了上網交友。
怎知平常一點也不受男人重視的我,一上聊天室馬上有數十個男人蜂擁而至,精心挑選後,決定與一個自認為「志同道合」的24歲網友見面。雖然見面時覺得他長得有些抱歉,但看來木訥、老實,且覺得很誠懇,就這樣我讓他牽手,快樂的開始約會。

放我走還給500塊
後來有一次,我被他拉到了賓館,雖然有點擔心,但他一再保證絕不會做出傷天害理的事,當時對「性」一知半解的我,就這樣被他騙上床了。他不但對我四處亂摸,還把他的小鳥拿出來,但不知怎麼的,搞了很久,他的小鳥始終不舉,當時我對於男人的小鳥一知半解,只覺得自己受辱了,才16歲的我,當下馬上躲到浴室,想趁機找救兵,但又擔心打電話給熟人會被罵,只好作罷,只能婉轉的跟他說我想走了。所幸當時對方還有一點點「良心」,當他明白我想離開後,馬上放我走,並掏出500塊給我!
事後漸漸長大,我才明白,難不成我就是當時那位網友便宜的「援交」對象,我真是後悔極了,在良心的懲罰下,為了保護自己,整整有4、5年的時間把所有男人當壞人,不曾再交男朋友!
而如今10餘年後的我,早已變得成熟、穩重,並有個疼愛我的男友,讓我一掃過去「對愛情期待又受過傷害」的陰霾,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笨呆瓜╱北市(上班族)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小孩
發表於 2009/01/01 23:29:38  IP:218.163.151.***
被網友不舉嚇到 5年不碰男人
又是一篇看不懂的文章
16歲就不學好?
發表於 2009/01/01 12:09:22  IP:61.228.152.***
被網友不舉嚇到 5年不碰男人
掰功一流, 稿費到手 啦 !
你眼瞎了喔
發表於 2009/01/01 10:18:03  IP:118.166.242.***
被網友不舉嚇到 5年不碰男人
你沒看到他很後悔上網交友被騙去賓館嗎
因為對方陽痿沒被騙上床不是好運不然是什麼
內容看仔細點
蘋果亂下標題
你也跟著在那邊亂叫
其碼也要正常
發表於 2009/01/01 10:01:32  IP:220.140.225.***
被網友不舉嚇到 5年不碰男人
遇到不舉這叫那門子的好運

不用說多利害但也要正常一點吧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多位攝影專家與網友指出,101跨年煙火一年不如一年。你認為?
1. 不會啊,我覺得很精采!
2. 又沒有收門票,幹麻抱怨那麼多
3. 每況愈下,是不是景氣差預算縮水
4. 氣氛比較重要,煙火只是提醒時間到了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靜宜大學大眾傳播系本學期開設「色情片分析」課,課堂上放A片討論。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