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鮮話人間事 》處男太嫩 正妹脫光不敢上
鮮話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記得20歲那年,認識一位長髮飄逸、臉蛋清秀、23吋小蠻腰的正妹,在我心目中,她,是我的女神。當年我還是個害羞的小伙子,沒談過戀愛,對愛情懵懵懂懂,不過血氣方剛的我,看到了她總是免不了一陣幻想。
當時的她,還是學生,而我已經在外工作,我跟她雖認識不久,說話卻很投機,迅速開始交往。跟她第一次約會,很簡單,吃飯看電影就回家了,約會前懷抱的種種幻想,當天什麼也沒發生,當下的我有點小失落,心想下次約會一定要鼓起勇氣才行。
第二次約會,回家的時候,送她到家門口,想了很久,兩人對望了一陣子,我感覺到她彷彿在等我把嘴靠上去。血氣方剛的我,當然二話不說,嘴就靠上去了。乾柴遇上烈火,打得正火熱的時候,她突然問我:「要不要上樓坐一下?」聽到這句話,我有點傻住,只是身為男人,我會說不要嗎?

前戲緊張灌酒壯膽
於是我們先去便利商店買了幾瓶酒,再回她的住處,一開始有點尷尬,不過她先說要去沖澡,叫我等一下,當下我也不知道該說啥,就趕快拿酒來喝。沒有經驗的我,最擔心的就是等一下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當然這種想法,應該是想太多。洗完澡的她,圍條浴巾走出來,濕著頭髮,身上散發迷死人的香味。我猜只要是正常的男人,不馬上把她撲倒,那才真是對不起自己的良心。不過我卻沒那樣做。
她緩緩的在我旁邊坐下。拿起酒喝了一口後,眼睛突然盯著我看,當下的我心情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只知道再不衝上去,會對不起身為男人的我。
於是笨手笨腳的,我用著不純熟的前戲技巧,開始了這場遊戲,一眨眼,她就脫個精光了,只剩誘人的丁字褲,看到她堅挺的雙峰,我的嘴巴當然閒不得。

怕早洩怕一次中獎
但是,當要開始重頭戲的時候,我突然想到:要是我「很快」怎麼辦?要是有小孩子怎麼辦?這種想法,讓我的小頭突然緊急煞車,說到這邊,全天下的男人應該很想海扁我一頓吧!
我停下來以後,她還在陶醉中,眼睛微張的她,雙手環住我的脖子,問我:「怎麼了?」我當下什麼都沒回答,就起身穿衣服,紅著雙臉,不知道該如何解釋,最後只說了一句,讓我至今還很後悔的話:「我人不舒服,我先回去了。」而且頭也沒回的,我就走了。
接下來的日子可想而知,她當然不再理我。後來我再打電話給她,她總是冷淡以對,也不再提起那天的事,我實在很想解釋,可是基於男人的面子,我說不出來。就這樣,她也沒再跟我見面,就失聯囉!現在想想,實在後悔到不行啊!


芒果╱台中(服務業)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無聊
發表於 2009/01/02 05:36:32  IP:76.184.117.***
處男太嫩 正妹脫光不敢上
這篇是在報導啥?請問內容意義何在?
這瞎掰的
發表於 2009/01/01 19:41:37  IP:118.166.238.***
處男太嫩 正妹脫光不敢上
我是說如果
但可能性很高
結果大家吵得要死
不是很無聊..?
你白痴阿
發表於 2009/01/01 18:50:51  IP:220.133.44.***
處男太嫩 正妹脫光不敢上
去便利商店時不會買小套套喔?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多位攝影專家與網友指出,101跨年煙火一年不如一年。你認為?
1. 不會啊,我覺得很精采!
2. 又沒有收門票,幹麻抱怨那麼多
3. 每況愈下,是不是景氣差預算縮水
4. 氣氛比較重要,煙火只是提醒時間到了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靜宜大學大眾傳播系本學期開設「色情片分析」課,課堂上放A片討論。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