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國際國際新聞 》白宮迎第一狗狗「不易掉毛」
國際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美國
【蔡佳慧╱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第一家庭即將歡樂迎接「新成員」!這並非奧巴馬(Barack Obama)夫婦有喜,而是讓兩位第一千金望眼欲穿的「第一狗狗」可望在4月份入住白宮。
奧巴馬去年在競選期間就承諾,若成功入主白宮就答應女兒養狗當寵物。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日前接受《時人》(People)雜誌專訪時,表示選中葡萄牙水犬(Portuguese water dog)做為兩個女兒的寵物,理由是這種狗較不易掉毛,不致引發大女兒瑪莉亞過敏,而且脾氣「蠻好的」,「體型不小也不大。我們認識的飼主,大多讚不絕口。」

4月將入住
事實上,華府知名葡萄牙水犬粉絲、養過兩隻水犬的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Edward Kennedy),1月曾出面力挺,聲稱牠們「樂觀進取、聰明伶俐,精力旺盛,又有恆心毅力」,「出任美國新第一狗狗」再適合不過。蜜雪兒坦承,目前「第一狗狗」的命名,有「法蘭克」(Frank)、「穆斯」(Moose)等,但未達成共識。
葡萄牙水犬是台灣極少見的狗品種,據了解現今台灣僅有一隻,主人是台大獸醫系的教授,名叫「嘿咪」的牠2007年曾擔任台大高中獸醫營的宣傳大使。

葡萄牙水犬小檔案
外觀:眼睛為棕色;毛捲曲,顏色有黑、紅棕、白或黑白交雜等
特色:非常聰明,會游泳,不易掉毛
專長:過去生活於葡萄牙海邊,在漁夫教導下會趕魚入網,並尋回破掉魚網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哈燒情報

焦點話題

擺脫貧窮大作戰

透過法拍或購買不良債權模式,可創造更高的投資報酬率。法拍屋怎投資?...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有一名28歲的痴狂女粉絲呂佳玲在PTT討論區上留言,稱自己跟蘇有朋(乖乖虎)指腹為婚,要蘇有朋快點娶她,請問你的看法?
1. 未免也太會幻想了吧!
2. 追星追成這樣,真恐怖
3. 想跟自己的偶像結婚,不意外
4. 她家人已經否認,希望她看開
5. 希望她找到真正的好男人
←上一題 陳冠希淫照風波事隔一年多,受害女星仍未走出陰影,日前張柏芝接受電視專訪,痛斥陳冠希「貓哭耗子假慈悲」,並決定聯合3名受害女星,撕破陳冠希假面具,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