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社會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 3日電)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扁家4大案,今天下午將再度傳喚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出庭;吳淑珍委任律師林志忠表示,吳淑珍將會準時出庭,並就全案被檢方指控的相關事證證據力進行答辯。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前總統陳水扁家包括國務機要費案、洗錢案、竹科龍潭購地弊案、南港展覽館案 等4大案,繼 2月10日傳訊吳淑珍出庭後,下午將再度傳訊吳淑珍。

吳淑珍上次出庭時指出,國務機要費案部分承認有拿他人發票請領國務機要費,但她並沒有納為私有,她不承認有貪污。

在竹科龍潭購地案部分,吳淑珍表示,她僅收到新台幣2億元,並不是起訴書所記載的3億元。

在南港展覽館部分,吳淑珍說,當初是蔡銘哲向她表示前力麒建設董事長郭銓慶想要投標,希望她拜託前內政部長余政憲開最有利標,她只跟余政憲說要開最有利標,余政憲答應。

至於有沒有要余政憲洩漏評審委員名單,吳淑珍表示,她已經不記得。

吳淑珍還說, 在南港展覽館案中, 她只收到美金220萬元,與起訴書所載的美金 273.55萬元不符。吳淑珍強調,龍潭購地案與南港展覽館案所收到的錢,因為怕被陳水扁知道,都請對方幫她直接匯到哥哥吳景茂在海外的帳戶。

國務機要費部分,吳淑珍表示,她並沒有將國務機要費匯到海外,海外帳戶中有些是她私人的錢。

台北地院為傳訊吳淑珍出庭,也協調台大醫院醫護人員、醫療器材與救護車待命,並同意吳淑珍應訊每30分鐘休息10分鐘。980303

---------------------------------------------------------------------新聞討論---------------------------------------------------------------------
  • 留言(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有一名28歲的痴狂女粉絲呂佳玲在PTT討論區上留言,稱自己跟蘇有朋(乖乖虎)指腹為婚,要蘇有朋快點娶她,請問你的看法?
1. 未免也太會幻想了吧!
2. 追星追成這樣,真恐怖
3. 想跟自己的偶像結婚,不意外
4. 她家人已經否認,希望她看開
5. 希望她找到真正的好男人
←上一題 陳冠希淫照風波事隔一年多,受害女星仍未走出陰影,日前張柏芝接受電視專訪,痛斥陳冠希「貓哭耗子假慈悲」,並決定聯合3名受害女星,撕破陳冠希假面具,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