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蘋果搶先報

今年一月二十日,高雄縣林園鄉雙園大橋上發現一具女袋屍,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四十二歲的室內設計師胡惠芳,此案一度陷入膠著,但根據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清查通聯記錄的結果,發現胡女最後發話地點鳳山市可能就是犯案地點,因此在做進一步清查下鎖定幾名嫌犯,今天早上檢警搜索鳳山市一處地點,帶回三名嫌犯,主嫌姓許,與死者關係尚未知曉,目前仍在高雄縣刑警大隊偵訊中。

--------------------------------------------------------------讀者大膽說 你想知道什麼--------------------------------------------------------------
全民辦報時代來臨囉!!
只要每日下午三點半鎖定 搶先報,就能搶先預覽隔天重大新聞摘要,若想知道更多新聞內幕,大膽提出你的要求、把你想看的、想聽的通通說出來, 記者將揭發真相、追蹤報導,幫你完成辦報心願。
若您對今日報導之新聞內容有其他見解或看法,歡迎來信至 [email protected],我們將安排記者採訪。
  • 留言(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有一名28歲的痴狂女粉絲呂佳玲在PTT討論區上留言,稱自己跟蘇有朋(乖乖虎)指腹為婚,要蘇有朋快點娶她,請問你的看法?
1. 未免也太會幻想了吧!
2. 追星追成這樣,真恐怖
3. 想跟自己的偶像結婚,不意外
4. 她家人已經否認,希望她看開
5. 希望她找到真正的好男人
←上一題 陳冠希淫照風波事隔一年多,受害女星仍未走出陰影,日前張柏芝接受電視專訪,痛斥陳冠希「貓哭耗子假慈悲」,並決定聯合3名受害女星,撕破陳冠希假面具,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