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0
點閱:
21
回應:
政治台幣貶破35元 22年新低
出版日期於:2009-03-03
新台幣昨一開盤就貶破35元,台股則因外有美股破底、亞股紛紛重挫,內有台幣貶破35元關卡、外資大賣台股近129億元(新春以來單日賣超新高),加權指數重挫131.32點,收4425.83點,再度跌破季線4482點支撐。 >台幣貶破35元關卡,中央銀行昨晚僅低調發布亞幣漲跌幅比較表,在亞洲四小龍中,韓元單...... 詳原文
money man
發表於 2009/03/03 10:12:35PM  IP:220.134.86.*** 回覆此留言
台幣貶破35元 22年新低
之前有企業家喊出台幣貶值才是救台灣經濟的方法
聽起來振振有詞
但是有錢人之所以會有錢也可以從他們的這些說法看出端倪

你想台幣貶值 增加出口
是的 老闆賺錢 但是請問 有誰遇到老闆賺錢會加薪的?..
實際上是老闆賺錢/企業家賺錢…然後告訴員工說目前大環境不好大家要共體時艱…要放無薪假或者是減薪....甚至是訂單來了…告訴你要加班…然後加班費要打折….因為你不作有一堆人要低薪來應徵…最後只好妥協…賺的匯差都到老闆口袋….所以台幣貶值只是讓那些大老板賺更多…..

然後老闆再用賺來的利差還有匯差…把美金換成台幣….趁股價低點買進更多股票…等到股票回檔….賺進更多的錢…..

那麽台幣貶值會有什麼壞處?當然有了…別忘了…台灣沒有天然資源..需要進口石油..瓦斯…麵粉…等民生物資…台幣貶值會造成一波通膨….讓你的錢變得更薄…主政者以為用通膨來治療通縮是白癡的想法…因為當人民的口袋錢沒有變多的情況下…通膨只會讓社會低社經地位的人提早陣亡…
為什麼??
想一想當生活花費需每個月多5000元
對於那些月入200000的人沒有差可是對於月入20000以下的人會有差
而且這些花費是民生必需物資
不買會餓死或者是凍死的
所以台幣貶值只是讓老百姓死得更慘

那麼台幣升值會有什麼壞處?
就只有大企業會嚷嚷說什麼獲利或減少….但是真的嗎?
一個企業要是沒有創新賺智慧研發財的話.. 或者體質不健全的話剛好可以趁機讓董監事不要領那麼多錢…真的撐不下去的話…不用擔心…那些大老闆不可能讓自己的公司倒…也會拿自己的私房錢來救…不用我們擔心…而且.台灣的企業撐過那麼多次金融風暴都沒事…要自己有信心…..真正有問題的時候那些肥貓大老板會想辦法的….

那麼台幣升值會有什麼好處?
當然了…民生物資會降價…你的錢會變大了…更好用了…越捨得消費…無形中…消費增加…通縮就解決了….
台幣升值…外資在台的投資也就是股票獲利就是增加…所以外資會匯入台灣…股市會漲起來……

所以說到這邊…
你應該知道為什麼企業家會有錢的原因…也知道為什麼他們說台幣應該貶到40元換一美金…..因為貶越多他們賺越多…而且他們賺的你永遠也分不到…相反的台幣貶越多…你的生活會越辛苦…當然了…你也會看到越多人生活不下去去自殺….
所以執政者的聰明與否可以從他們對於處理事匯率的問題中看得出來到底是…肥那些肥貓…還是真的苦民所苦…

馬的正事該救失業給貧困補助不做,專用砸錢護盤保馬的面子,股神都賠,馬的照護,怎不拿黨產護!
發表於 2009/03/03 05:55:43PM  IP:61.219.36.*** 回覆此留言
台幣貶破35元 22年新低
連股神巴菲特目前的投資都慘賠向股東認錯還要裁員,馬政府正事該救失業補助貧戶不做,就只會砸錢護盤保馬的面子,連股神都無法不賠的金融海嘯,馬政府的智障操盤手只會賠更多,要怎麼賠光人民的血汗錢才滿意!

「股神」巴菲特 (WarrenBuffett)旗下企業波克夏海沙威 (Berkshire Hathaway)去年交出史上最差的財報後表示,將裁撤旗下製造事業員工,並關閉設施,以因應景氣衰退加劇。
波克夏旗下建商Clayton Homes去年裁員16%,目前有員工1萬1998人。波克夏在年報中指出,旗下地毯商Shaw Industries大砍6.2%左右員工,到去年底前員工有2萬8974人。
據波克夏申報資料顯示,波克夏旗下各事業將持續撙節成本,以因應目前的經濟困境,其中包括減產、削減資本支出、關閉設施及裁員,以彌補需求下滑帶來的負面衝擊。

馬的正事該救失業給貧困補助不做,專用砸錢護盤保馬的面子,全球皆跌台灣獨漲,真是奇觀!
發表於 2009/03/03 04:45:14PM  IP:61.219.36.*** 回覆此留言
台幣貶破35元 22年新低
馬政府護盤也太離譜了,三大法人同步賣超,台股竟還開低拉成小漲,擺明外資券商賣多少,政府基金照單全收,到底要賠掉四大基金多少才罷休!
三大法人同步賣超88億元-外資賣超69.5463億元,投信賣超15.7814億元,自營商賣超3.247億元
美股慘跌,加上昨日外資賣超百億元以上,使得台股開盤重挫,不過盤中新台幣和韓元由貶轉升,電子股逢低買盤介入,盤勢開低走高,終場以4435.34點收盤,小漲9.51點,成交值663.94億元;外資賣超69.5463億元,投信賣超15.7814億元,自營商賣超3.247億元,三大法人共計賣超 88.5749億元。
爆精內幕
發表於 2009/03/03 01:33:33PM  IP:163.29.25.*** 回覆此留言
南韓豬毀台灣經濟...是現在進行式!現在糞便南韓豬央行採用貶韓元(已貶到1台幣=50韓元)企圖用此「變相傾銷」歸避WTO取締..對付咱可憐台灣!
台灣應不分藍綠「槍口一致對外」!拒買糞便南韓豬. 污染人生品味.的賤貨!…以(對抗糞便南韓豬)!…成為藍綠合作最好的媒介與開始!
爆精內幕
發表於 2009/03/03 01:31:52PM  IP:163.29.25.*** 回覆此留言
無恥糞便南韓豬愛膨風個性的鐵證:.以前胡瓜主持一旅遊節目到南韓玩!當地人說南韓有世界最高的大樓..要不要去看..胡瓜說..我不相信..從沒聽說..好吧..去看看..結果發現是一棟兩百多公尺高的大樓..建在兩百多公尺高的小山上… 共五百多公尺...so..世界最高!
胡瓜立刻昏倒..說…那是不是【我在玉山頂上立一根牙籤】,也可以說我在台灣蓋了一棟「世界最高」的【建築】?..由此可知,無恥劣等糞便南韓豬..賣誇大不實的3c產品..都是如法泡製..亂搞膨風..行騙全球!
爆精內幕
發表於 2009/03/03 01:27:40PM  IP:163.29.25.*** 回覆此留言
韓劇、韓貨、韓國料理,都是愛膨風【南韓豬】搞出來…【污染人生品味】的垃圾!..新台幣1元=韓幣30元(現在韓元竟再貶為40元換一元新台幣以搞變相傾銷)..台幣跟韓幣比較下台幣好像變成美金了!在南韓花錢像大爺..動輒就數萬元起跳!由此可知..糞便南韓豬..膨風民族劣根性..根本是..豬改不了吃屎!
本山人呼籲大家對抗「要台灣亡」的「南韓豬」!…拒看韓劇…拒用韓貨…拒吃韓國料理!…
請大家不要用Samsung Anycall (=the Death Anycall)那是死神招喚鈴聲!(南韓豬要台灣亡)!
 
共找到21
432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留言區聲明 :
「與《壹蘋果網絡》報導內容無關及涉人身攻擊的言論,一律刪除。」,不得於本留言區張貼廣告及涉及任何交易行為之訊息,如有發現,一律刪除。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絡之立場。請按主題發言,切勿上載其他報刊或本網絡沒有刊載版權的文章,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絡保留一切法律權利。如有任何疑問,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陳水扁昨日庭訊時,諷刺中信金前副董事長辜仲諒和阿珍的關係超過他,更「悲壯」的表示「大家要我死,我更不能死」,請問你的看法?
1. 你和阿珍的家務事不用說給大家聽
2. 你不要死、不要死,要把錢吐出來
3. 阿扁真可憐,被阿珍壓得死死的
4. 佩服!每次出庭都比八點檔更精采
5. 居然自戴綠帽,真是豁出去了
←上一題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