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專欄 》辣蘋果專欄:劉家昌氣死阿扁(余艾苔)
政治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近年每逢選舉,對於黨產爭議,國民黨必然是一副大徹大悟的模樣,馬英九競選總統,也說要徹底解決這歷史遺留下來的問題。但誠懇終究只是面具,選完就丟回了道具間。
國民黨不但捨不得放棄黨產,黨產還不斷異常交易,賣掉中視、中影、中廣的「三中」案,在眾目睽睽下仍出現許多不尋常狀況,涉及利益輸送以及主事者上下其手的傳言甚囂塵上,黨產黑洞更形擴大。

國民黨竟悶不吭聲
最怪的是,即使是身為利益受損的被害者的時候,當被檢方通緝多年的劉家昌總算回到台灣,國民黨居然悶不吭聲,完全不像損失慘重的被害方,劉家昌反而還能和國民黨籍台中市長胡志強來段老友重逢之有情有義戲碼,國民黨政府下的司法與外交部門,對劉家昌要求解除出境限制,以及快速發給護照,更是一路大開方便之門,體貼且有效率到了極點,別說和陳水扁苦苦哀求解除羈押卻屢遭駁回形成強烈對比,就連守法完糧納稅的百姓,也無緣享受這等VIP待遇。
只要碰到黨產問題,國民黨就陰陽怪氣,明明說要處理的,虛應故事,該用力追討的,裝聾作啞,要說其中沒有鬼,正常人一定不信。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正港路人
發表於 2009/03/05 22:15:21  IP:122.116.27.***
辣蘋果專欄:李慶安劉家昌氣死阿扁(余艾苔)
何只劉家昌氣死阿扁,李慶安也氣死阿扁
余艾苔以前有篇文章說李慶安是阿扁的翻版
就他/她們三人所受到的台灣司法待遇而言
李慶安及劉家昌都不是阿扁的翻版 差得遠捏
手銬都離李慶安及劉家昌遠遠的
果然是國民黨
發表於 2009/03/05 20:24:36  IP:61.64.144.***
辣蘋果專欄:劉家昌氣死阿扁(余艾苔)
兩套標準
劉家昌是人頭
爛國民黨 垃圾黨
madlee
發表於 2009/03/05 19:51:03  IP:210.69.138.***
辣蘋果專欄:劉家昌氣死阿扁(余艾苔)
是嘛…這才像是媒體該有的風範嘛…不像昨天的蘋論真的不像樣。呵…辣蘋果比較好看。呵…
路過~
發表於 2009/03/05 19:26:57  IP:219.70.22.***
辣蘋果專欄:劉家昌氣死阿扁(余艾苔)
不經意看到這篇文章。我覺得寫的不錯,國民黨自從再度執政後,表現真的很差勁!選前說的、跟選後做的,都不大一樣!....怎麼會這樣!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唱紅《天天天藍》、《野百合也有春天》等經典好歌的知名歌手潘越雲,驚傳被畫家老公黃光全捉姦在床,請問你的看法?
1. 演藝圈真黑暗,充滿謊言與假象
2. 夫妻走到最後變這樣,真不堪
3. 既然早有問題,為什麼不離婚?
4. 為了孩子,還是大事化小吧!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陳水扁昨日庭訊時,諷刺中信金前副董事長辜仲諒和阿珍的關係超過他,更「悲壯」的表示「大家要我死,我更不能死」,請問你的看法?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