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獸父姦兩女 稱願受閹刑
社會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張沛森、吳詠平╱桃園報導】桃園一名周姓男子五年前自從妻子離家出走後,竟對當時就讀國小的一對女兒伸出淫爪!大女兒不堪長期遭蹂躪,今年六月報警,但當大女兒在警局製作筆錄時,周男竟還在家裡性侵小女兒,惡行令人髮指!桃園地院昨依妨害性自主罪,將「獸父」判處十九年六月徒刑。

「不脫衣就打妳」
周男(四十四歲,在押)坦承犯行,並稱是妻子離家出走後,因思念妻子,才會把一對女兒當「老婆」。檢方之後問周男:「你做了這種事,是否想要補償?」周男則冷冷回答:「那就把我閹掉好了!」
判決指出,周男在二○○三年七月某天凌晨一時許把當時讀國小六年級的大女兒叫起床帶到客廳,命她脫掉衣褲,大女兒不從,周出言威嚇:「如不脫衣服,就要打妳!」
大女兒心生畏懼只好褪去衣褲,周男便以手撫摸她的胸部、下體,大女兒一度以手擋、腳踢抵抗,但遭周男賞了兩耳光,大女兒害怕只得任其擺布;此後周男便以每周一至二次的頻率,性侵大女兒。
二○○四年七月,周男又把當時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小女兒叫到房間,喝令她脫掉衣服,小女兒哭喊:「不能!不要!」可是周男恫稱:「若不配合,我就要打妳!」無奈的小女兒亦只能乖乖就範。

友人協助揭惡行
長期遭父親性侵的大女兒,今年六月十五日無意間把父親的獸行告知友人,並在友人勸說及陪同下,向警方報案,該亂倫案才曝光。

父姦2女示意圖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基亮
發表於 2008/12/05 16:18:56  IP:59.104.30.***
獸父姦兩女 稱願受閹刑
當初應再婚
DIY自慰
去街上買
閹掉
發表於 2008/12/05 16:14:59  IP:59.104.30.***
獸父姦兩女 稱願受閹刑
太可怕了
發表於 2008/12/05 16:09:34  IP:211.72.106.***
獸父姦兩女 稱願受閹刑
禽獸!!!! 怎麼不去死
0313
發表於 2008/12/05 16:05:19  IP:218.211.35.***
獸父姦兩女 稱願受閹刑
閹什麼閹,別髒了刀
直接判死刑!!1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調查局前局長葉盛茂,昨被台北地院依圖利、洩密、偽造文書、隱匿公文四罪,重判十年徒刑,你認為?
1. 「罪不至此」,支持他上訴討公道
2. 葉只是「代罪羔羊」,大咖要快辦
3. 調查居局長知法犯法,這樣「還算太輕」
4. 誰叫你一開始出庭就扯謊「不值得同情」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十一年前冷血殺害情敵,還以王水毀屍的洪曉慧,昨假釋出獄並表示:「謝謝給我自新機會。」你願意給她機會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