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名人時尚 》志玲08年撈7千萬 連莊名模女王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白歆惠:「大家都賺很多,很好啊,在景氣不好下,還有這麼多工作,雖然辛苦,但很開心。」


儘管2008年全球經濟不景氣、名模熱退潮,對於穩坐台灣名模龍頭寶座的林志玲而言,似乎不受影響,2008年度在台灣、大陸接下9支品牌代言廣告,加上中港台活動代言,賺進約7千萬元,年收較去年逆勢成長2千萬元。她雖頻傳婚訊,但她把日本經紀約簽給日本艾迴,未來除中港台外,事業版圖還跨足日本,短期內事業心勝過待嫁女兒心。
近年國稅局對藝人查稅特別勤快,凱渥公司不願公開旗下名模的具體收入,但透露林志玲雖然賺得多,但資助父兄的事業花費也不少,一向孝順的她更心繫住院開刀的父親,昨日林志玲透過助理Gaby表示,林父靜養康復中,謝謝外界關心。
景氣不好,廠商作秀意願不高,對於小模而言,主要收入來源變少,勢必大受影響,但對於隋棠、白歆惠等知名度高的名模來說,秀酬只佔收入的小部分,廣告與活動代言才是最大宗;為了體恤廠商,兩人更是貼心削價,活動代言打8折,從一場15萬元降到12萬元,而削價博工作量的策略,果真開出紅盤,兩人08年年收入都比去年上漲2成,搶奪凱渥2、3姊寶座。
隋棠靠代言電玩赤壁Online、Mio導航、飛利浦除毛刀和阿瘦鞋子等,賺進1千萬元,再加上每場12萬元的活動代言,年收入直追1千5百萬元;白歆惠除了為內衣、保養品代言、出席活動外,更積極跨足戲劇、主持,加總後年收入也破千萬元,對於被隋棠迎頭趕上,白歆惠說:「大家都賺很多,很好啊,在景氣不好下,還有這麼多工作,雖然辛苦,但很開心。」更發表經典名言:「忙雖累、閒更苦。」
伊林公司同樣擔心國稅局查帳,不敢透露旗下名模收入,但嫩模大戰資深老模的戲碼年年上演,林又立、王麗雅靠著服裝周、服裝秀,以勞力換取財力,王麗雅今年雖接下液晶螢幕代言開拓新財路,但整體收入還是比不上伊林3后林嘉綺、陳思璇和蔡淑臻。
名模熱退潮後,林嘉綺雖還仍居名模top寶座,但台灣活動場次減少,靠著香港、大陸走秀等海外收入,並在大陸以800萬元台幣和何潤東一起代言內衣,收入扳回一成,贏過在台灣為龍角散、麻將、美腿機代言的陳思璇,和為內衣、化妝品牌代言的蔡淑臻。
報導:劉妍伶、何軒憶

凱渥女王
林志玲今年撈7千萬元,比去年多出2千萬。

隋棠年賺約1500萬,以廣告和活動代言為最大財源。
白歆惠跨足戲劇、主持,年收破千萬。


伊林一姊
林嘉綺年收近1500萬,靠海外收入稱霸伊林。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繼續吹捧吧
發表於 2008/12/06 20:25:29  IP:59.115.163.***
繼續吹捧吧
繼續吹捧吧
報應又來了
和林滯零自稱好姐妹的侯佩辰父親過世
林滯零老爸才剛動刀
還要說謊 抄襲害人到何時?
非要到被逼出演藝圈才肯罷手嗎
閃耀巨星
發表於 2008/12/06 13:38:13  IP:123.194.54.***
志玲08年撈7千萬 連莊名模女王
奧運金馬都要找志玲撐場,連勞倫斯頒獎志玲也是主角,兩岸受到這麼重視有這樣地位的藝人又有幾個。
to: 嗯嗯 不錯
發表於 2008/12/06 13:13:22  IP:75.36.162.***
志玲08年撈7千萬 連莊名模女王

嗯嗯, 請問妳是什麼樣了不起的咖 or 妳的咖有什麼了不起?
?
嗯嗯 不錯
發表於 2008/12/06 13:02:14  IP:220.132.240.***
志玲08年撈7千萬 連莊名模女王

大陸代言費換成台幣都超高的
接了9支還加了一堆商演活動跟台灣代言才7000萬
可見林志玲的價碼蠻低的
不過對她這種咖來說 算不錯了

給樓下
發表於 2008/12/06 12:00:25  IP:75.36.162.***
志玲08年撈7千萬 連莊名模女王

相信蘋果, 中時太爛, 所以破產; 這些小模加起來都沒林志玲多.
.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調查局前局長葉盛茂,昨被台北地院依圖利、洩密、偽造文書、隱匿公文四罪,重判十年徒刑,你認為?
1. 「罪不至此」,支持他上訴討公道
2. 葉只是「代罪羔羊」,大咖要快辦
3. 調查居局長知法犯法,這樣「還算太輕」
4. 誰叫你一開始出庭就扯謊「不值得同情」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十一年前冷血殺害情敵,還以王水毀屍的洪曉慧,昨假釋出獄並表示:「謝謝給我自新機會。」你願意給她機會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