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林志玲 飛天漫舞驚豔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第45屆金馬獎
璀璨舞台
【吳禮強、許晉榮╱台中報導】林志玲保密到家的金馬獎開場秀,結合歌唱、芭蕾、京劇、飛天特技,且一連換了3款造型,果然讓全場觀眾看了驚呼連連,也不難看出她的用心,但對嘴演唱《赤壁》主題曲《心戰》,以及化身女戰士耍花槍稍嫌力道不足,8分鐘節目節奏略顯緩慢,其實還有進步空間。


昨晚她身負金馬獎開場重任,一出場唯美的火紅古裝令人驚豔,這是她首度在公開場合的獨唱表演,但娃娃音唱腔其實是事前配唱的成品,她坦言壓力很大,加上是首次以電影人身分出席盛會,她說:「希望不同組合,呈現不同的風格,大家仍會給我加油打氣。」

苦練8天
《心戰》唱畢,她褪去紅衣,幻化成白天鵝舞出飛天秀,高難度技藝讓全場觀眾讚歎,為此她苦練8天、每天8小時,加強肌耐力、克服恐懼。主辦單位特別為曾墜馬的她保了5千萬元意外險;昨晚她共「飛」了3次,前2次沒鋼絲輔助,但這「特技」與蔡依林的《特務J》「空中無重力彩帶舞」有些雷同。
最後她再次搖身一變女戰士,和拿著長槍和舞者對打,不過這段表演,略嫌花拳繡腿。

她(前)再化身女戰士,耍槍弄棍,巾幗不讓鬚眉。
林志玲火紅造型擔任金馬獎開場表演,豔驚四座。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不見棺材不掉淚
發表於 2008/12/08 01:15:51  IP:59.115.161.***
不見棺材不掉淚
一個女魔鬼為了名利能夠那麼的不要臉和不擇手段
你以為他那麼好心無酬出任金馬大使
其實就是換來了她的個人秀
秀過頭了吧
自己摔馬就算了
連累害了那麼多人還是死不悔改
挺藍的是大白癡?真好笑~~
發表於 2008/12/07 21:55:43  IP:125.232.132.***
林志玲 飛天漫舞驚豔
挺藍的是大白癡?真好笑~~
馬總統指出,外界也有人誤以為政府開放大陸投資就是鼓勵台商到大陸投資,其實不然。
志玲最讚
發表於 2008/12/07 20:32:38  IP:163.20.100.***
林志玲 飛天漫舞驚豔
IP:61.62.189.***有本事去金馬獎舞台跳看看
看你跳的多好?
可惜你上不了金馬獎
酷男
發表於 2008/12/07 19:52:58  IP:118.169.52.***
林志玲 飛天漫舞驚豔
漂亮漂亮 第一名模名不虛傳 氣質一流 EQ又好 欣賞妳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調查局前局長葉盛茂,昨被台北地院依圖利、洩密、偽造文書、隱匿公文四罪,重判十年徒刑,你認為?
1. 「罪不至此」,支持他上訴討公道
2. 葉只是「代罪羔羊」,大咖要快辦
3. 調查居局長知法犯法,這樣「還算太輕」
4. 誰叫你一開始出庭就扯謊「不值得同情」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十一年前冷血殺害情敵,還以王水毀屍的洪曉慧,昨假釋出獄並表示:「謝謝給我自新機會。」你願意給她機會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