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我最肉 》台妹志玲 人氣壓趙薇 紅毯鬥贏港陸嬌客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莫文蔚說若見到徐若瑄會打招呼。

第45屆金馬獎
粉絲助威

金馬獎星光大道昨晚美女如雲,林志玲、舒淇、徐若瑄、林熙蕾領軍的「台妹」組,露胸擠乳兼露背,民眾尖叫破表,人氣大勝封奶的「港妹」莫文蔚,而「大陸妹」趙薇、周迅,尺度雖不敵「台妹」,但趙薇因《還珠格格》在台重播,粉絲狂吼她的名字,人氣僅次林志玲。林志玲對成為人氣女王笑說:「很開心。」
林志玲不愧是台灣第一名模,當星光大道主持人報出:「讓我們歡迎林志玲。」圍觀民眾隨即大聲歡呼、尖叫,爭先恐後拿相機捕捉她的身影,她也以低胸爆乳大秀「上半球」回饋民眾熱情,她昨表示:「4年前就是和康永哥(蔡康永)在台中主持金馬獎,再到台中真的很開心。」

趙薇儘管不露奶、露背,人氣仍旺。


趙薇雖然服裝保守,但因為《還珠格格》近來在台灣重播,知名度居高不下,不斷有粉絲團大叫:「趙薇!趙薇!」主持人黃子佼還感謝她:「妳的粉絲下午還送甜甜圈給我吃耶!」周迅昨塞車太晚到台中,化妝時僅以醃芭樂、番茄夾梅子果腹,紅毯受訪時因太冷,手臂抖不停。
大陸女星莫小奇呼之欲出的爆乳禮服成功吸睛,林熙蕾因不斷踩到飄逸長裙的裙襬,成為另一位焦點人物,而傳聞介入莫文蔚、馮德倫感情的徐若瑄,昨表示若見到莫文蔚不會尷尬,而莫文蔚雖說若見到徐若瑄會打招呼,但問是否與徐若瑄友誼長存,她則以「嗯……」沉默作為回答。
朱健弘、吳禮強、許晉榮╱台中報導

莫文蔚的禮服心機夠重,開高衩大秀修長美腿。
周迅穿低胸裝展露性感風情,但在冷風中不斷發抖。


莫小奇彎腰擠奶秀乳溝,成功搶鏡。
民眾在星光大道旁擠得水洩不通,爭睹巨星風采。


1 2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how can anyone be so blind and stupid ?
發表於 2008/12/08 01:07:16  IP:59.115.161.***
how can anyone be so blind and stupid ?
how can anyone be so blind and stupid ?
if you show your nipples, under pant in public, you will be in
the new...
哈哈
發表於 2008/12/08 01:04:13  IP:59.115.161.***
哈哈
哈哈
連評審都虧她是讓人睡的妓女啦
聽不出來話中的含意嗎
若她在乎的話就不會老和富商老男人搞曖昧啦
人家張鈞匿的氣質不知多好
發表於 2008/12/08 01:01:43  IP:59.115.161.***
人家張鈞匿的氣質不知多好
人家張鈞匿的氣質不知多好
又不用靠擠乳和走光一些不要臉的手段博版面
人又年輕身材又好
演技也好
林真的是太丟臉了
aid
發表於 2008/12/07 22:56:50  IP:61.228.159.***
台妹志玲 人氣壓趙薇 紅毯鬥贏港陸嬌客
比容貌 身材 氣質
我覺得美醜見仁見智
身材隨隋棠也不會差稚淋到哪去
氣質我覺得隋棠較有親切感 比較有笑臉
稚淋ㄋ 哀 太做作啦!
aid
發表於 2008/12/07 22:51:27  IP:61.228.159.***
台妹志玲 人氣壓趙薇 紅毯鬥贏港陸嬌客
趴機太好笑了
短期內台灣能搬上檯面還有吳淑真啦!!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調查局前局長葉盛茂,昨被台北地院依圖利、洩密、偽造文書、隱匿公文四罪,重判十年徒刑,你認為?
1. 「罪不至此」,支持他上訴討公道
2. 葉只是「代罪羔羊」,大咖要快辦
3. 調查居局長知法犯法,這樣「還算太輕」
4. 誰叫你一開始出庭就扯謊「不值得同情」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十一年前冷血殺害情敵,還以王水毀屍的洪曉慧,昨假釋出獄並表示:「謝謝給我自新機會。」你願意給她機會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