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政治焦點 》學運遭踢館 嗆「滾蛋」
政治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野草莓學運
【徐彩媚、生活中心╱連線報導】嘉義野草莓學運靜坐營地,昨凌晨遭三名騎乘機車的年輕男子登門「踢館」,不但掀翻桌椅、火爐,一名留守的義工試圖阻擋被打,對方還嗆:「你們趕快收一收滾蛋!」學運成員昨譴責暴力,警方將調閱監視影帶清查可疑份子。


嘉義地區大學生響應台北野草莓學運,上月十二日起在嘉義市二二八紀念公園旁搭篷靜坐聲援,被毆傷的義工吳家鴻每晚均夜宿營地帳篷。
昨晚他回到營地說明事發經過表示,昨清晨約四時三十分,當時帳篷剩他一人,三名年輕人騎機車到場罵髒話,一人踢翻桌椅、火爐,他想阻攔,卻被其他兩人動手攻擊下巴,還用腳狠踢七、八下。
學運成員昨上午騎機車載吳到聖馬爾定醫院就醫,但吳未看診即離開,吳昨晚低調現身,下巴有些紅腫,自稱因生意失敗不想曝光,只是想單純守護學生。學運總召周柏均說,平時偶爾會有開車路過民眾搖下車窗大罵:「靜坐三小(台語,什麼之意)!」

明號召全台學生遊行
野草莓學運明將號召全台學生北上大遊行,估計約有三千名學生、民間團體及民眾參與,學生代表昨強調,不認同現行《集會遊行法》的申請制,昨持遊行報備書和路線圖到北巿中正一分局備案,聲稱是率先落實新版《集遊法》草案中規定的報備制,但接見的中正一分局分局長陳銘政指此與法令不符而拒收,他強調:「警方將會制止,並嚴正執法。」

學運義工被揍示意圖
3名年輕男子昨清晨闖入嘉義市二二八紀念公園的學運靜坐帳篷,將桌椅等物品掀翻,留守義工吳家鴻試圖阻擋,反遭毆打。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胡打胡鬧
發表於 2008/12/07 04:17:43  IP:76.66.140.***
學運遭踢館 嗆「滾蛋」
大事無能,學業無才.
小打小鬧,淨做屁事.
被啥,活該.
學生
發表於 2008/12/07 02:14:42  IP:202.144.220.***
學運遭踢館 嗆「滾蛋」
你们這群單純的學生
竟跟一個有不良人權紀錄
實施目前全世界最長的戒嚴期---國民黨談人權
妳们也太單純了吧
去了解一下蔣介石這個人
妳就可以知道他们的信徒思考及心態了

KK
發表於 2008/12/06 23:25:01  IP:123.192.111.***
學運遭踢館 嗆「滾蛋」
自導自演?
JJ
發表於 2008/12/06 22:54:17  IP:219.91.92.***
學運遭踢館 嗆「滾蛋」
回應樓下的:沒辦法,因為民進黨貪的比國民黨多。
aaa
發表於 2008/12/06 22:31:27  IP:118.160.70.***
學運遭踢館 嗆「滾蛋」
三菱耗油的代名詞,有了CVT,三菱居然變成省油的代名詞.
國民黨貪污的代名詞,有了阿扁,國民黨居然變成清廉的代名詞.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調查局前局長葉盛茂,昨被台北地院依圖利、洩密、偽造文書、隱匿公文四罪,重判十年徒刑,你認為?
1. 「罪不至此」,支持他上訴討公道
2. 葉只是「代罪羔羊」,大咖要快辦
3. 調查居局長知法犯法,這樣「還算太輕」
4. 誰叫你一開始出庭就扯謊「不值得同情」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十一年前冷血殺害情敵,還以王水毀屍的洪曉慧,昨假釋出獄並表示:「謝謝給我自新機會。」你願意給她機會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