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39
點閱:
92
回應:
政治馬拒達賴 綠轟看北京臉色
出版日期於:2008-12-05
國民黨立委朱鳳芝認為賴幸媛應提供資訊供馬英九參考,不應讓馬面對國外媒體詢問時「回答得裡外不是人」。但國民黨另一立委帥化民認為,西藏流亡政府和中國談判尚無具體結果,達賴若此時來台的確不宜。>民進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痛批,馬英九沒有展現民主國家領袖的高度與判斷,與北京政府沆瀣一氣,國人應同聲譴責,「這樣的...... 詳原文
郁闷
發表於 2008/12/06 04:17:28AM  IP:59.56.38.*** 回覆此留言
馬拒達賴 綠轟看北京臉色
我可是真希望马让达赖到台湾,然后中共在13亿人民呼吁下断绝与台湾所有来往,哈哈!
王五
發表於 2008/12/06 01:45:34AM  IP:203.156.194.*** 回覆此留言
馬拒達賴 綠轟看北京臉色
DDD
發表於 2008/12/05 07:11:12PM IP:61.217.231.*** 回覆此留言
強姦四名護士的陳雲林跟熊貓可以來,獲和平獎的達賴喇嘛不能來? 幹!這是什麼樣國家?
(那四个護士是不是其中一个是你妈啊,台湾人说话都是这么没有道德的吗,操,,,,)))
馬英九只會看中國臉色做事,唉,台灣人的臉被他丟光了...
發表於 2008/12/06 01:39:36AM  IP:59.112.140.*** 回覆此留言
馬拒達賴 綠轟看北京臉色
馬英九只會看中國臉色做事,唉,台灣人的臉被他丟光了...
別光說不練
發表於 2008/12/06 01:37:40AM  IP:61.217.241.*** 回覆此留言
馬拒達賴 綠轟看北京臉色
我希望民進黨跟謝長廷全力支持並且協助達賴來台灣啊...
這樣也可以給馬英九難看,證明謝長廷才是真正在乎西藏的人∼
小夫、該你衝了∼
(啊 我忘記了 現在沒選舉 恐怕沒人會多在乎西藏的議題了啦∼)
大小七
發表於 2008/12/06 01:28:24AM  IP:203.156.194.*** 回覆此留言
DDD:
發表於 2008/12/05 07:12:12 IP:61.217.231.***
.......
馬拒達賴 綠轟看北京臉色
你们是国家吗??看不出来,,跟小区差不多
大小七
發表於 2008/12/06 01:24:56AM  IP:203.156.194.*** 回覆此留言
中国人(论達賴和西藏問題的本質):
發表於 2008/12/05 09:12:45 IP:218.93.5.***
達賴,當年大陸西藏地區的最高政治和宗教領導人,意味著是農奴制下西藏最大的剝削者.西藏的歸屬就算台灣人不相信也不去查,或者看下中華民國的憲法,那麼請看下前段時間前西藏殖民者英國的對西藏屬於中國的聲明.
如果有台灣人有興趣,可以查下達賴掌權下的西藏的社會狀況,農奴狀況,你會明白視人民為草芥,在當時西藏多麼的殘酷.達賴的生日祭禮的禮單中有多少從活農奴那割下的頭顱.年復一年.
達賴流亡印度後至歐洲在歐洲對抗中共的浪潮中成為了現在的"流亡藏人(當年叛逃的喇嘛,貴族,農奴主和部分士兵,你可以查下在台灣的流亡藏人祖先的身份,看有幾個農奴)精神領袖".
達賴的出現,給了歐洲和中國經濟貿易談判的工具,到近幾年,中國在技術上有求於歐洲的越來越少,達賴這個工具對歐洲用來訛詐中國的作用越來越重要,直到前幾天,中國拒絕歐洲的這種訛詐方式,中止中歐峰會.這是達賴事件的最新情況.
其實今天有個國民黨議員也已經指責馬英九為什麼不利用達賴這個工具為台灣爭取點什麼.

達賴問題可以歸納如下:當政時的奴隸主,流亡後歐洲捧出來的:流亡藏人精神領袖.達賴本人現今的佛法淵博,廣為宗教人士稱讚.名義上的追求自治,實際上的分裂(台灣人請去查下達賴給中共的自治方案).加上歐洲與中國談判上利益的需要,,成就瞭如今台灣人心目中的達賴.

以後達賴的命運,一,在國外死去,死之前,歐洲可以利用來從中國那換取到一定的利益,二,回國回到寺廟念經誦佛,宏揚佛法,從此不得乾政.

台灣人,放棄對西方媒體的盲目崇拜,自己去查歷史,用自己的思維去思考,為什麼每次中歐經濟談判,達賴總會有各種名義站上舞台表演,為什麼中國每次都要為此付出經濟談判中的讓步??為什麼每一次中國在經濟談判上的讓步,都能讓達賴消停下來.

不過隨著這次世界金融經濟危機的到來,歐洲有求於中國的遠比中國有求歐洲的多,中國不再懼怕歐洲利用達賴進行的訛詐.從這次中國取消中歐峰會開始... ..

馬拒達賴 綠轟看北京臉色
顶你,,象个中国人
 
共找到92
1098765432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留言區聲明 :
「與《壹蘋果網絡》報導內容無關及涉人身攻擊的言論,一律刪除。」,不得於本留言區張貼廣告及涉及任何交易行為之訊息,如有發現,一律刪除。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絡之立場。請按主題發言,切勿上載其他報刊或本網絡沒有刊載版權的文章,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絡保留一切法律權利。如有任何疑問,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生活情報
調查局前局長葉盛茂,昨被台北地院依圖利、洩密、偽造文書、隱匿公文四罪,重判十年徒刑,你認為?
1. 「罪不至此」,支持他上訴討公道
2. 葉只是「代罪羔羊」,大咖要快辦
3. 調查居局長知法犯法,這樣「還算太輕」
4. 誰叫你一開始出庭就扯謊「不值得同情」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十一年前冷血殺害情敵,還以王水毀屍的洪曉慧,昨假釋出獄並表示:「謝謝給我自新機會。」你願意給她機會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