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社會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5日電)媒體報導「安亞專案」是前外交部長陳唐山涉嫌洩密給壹周刊,最高檢特偵組發言人陳雲南今天否認這項消息,表示特偵組沒有這樣的懷疑。

此外,對於前總統陳水扁昨天表示,「特偵組若不知節制,他預見特偵組將被廢掉」,陳雲南僅表示,「立法機關會依法處理」,不願意多做回應。

特偵組近日來連續約談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101董事長陳敏薰,是否也已約談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國泰金副董事長蔡鎮宇、元大集團總裁馬志玲,陳雲南都以「不便說明」回應。

至於國民黨籍立委邱毅指出,前第一銀行董事長張兆順疑似涉嫌幫陳水扁洗錢,特偵組是否會約談張兆順,陳雲南表示,將視偵查有無必要而定。971205

---------------------------------------------------------------------新聞討論---------------------------------------------------------------------
  • 留言(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陳唐山涉洩安亞?陳雲南:沒有這樣懷疑
陳雲南 發表於 2008/12/05 12:21:54  IP:60.249.141.***
陳雲南:沒有這樣懷疑.我們確定是他!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調查局前局長葉盛茂,昨被台北地院依圖利、洩密、偽造文書、隱匿公文四罪,重判十年徒刑,你認為?
1. 「罪不至此」,支持他上訴討公道
2. 葉只是「代罪羔羊」,大咖要快辦
3. 調查居局長知法犯法,這樣「還算太輕」
4. 誰叫你一開始出庭就扯謊「不值得同情」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十一年前冷血殺害情敵,還以王水毀屍的洪曉慧,昨假釋出獄並表示:「謝謝給我自新機會。」你願意給她機會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