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硬皮鯊」改裝招搖 被砸爛
社會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黃仲明、謝東明╱台北報導】一名年輕車主昨駕駛俗稱「硬皮鯊」的SUBARU IMPREZA改裝車,行經北縣永和市時,疑改裝排氣管與播放音樂聲響過大、招搖過市,被兩輛轎車疾駛而來圍堵,對方數名男子還下車持棍棒猛砸改裝車玻璃,甚至強拔車鑰匙,警方經查鎖定數名嫌犯,將依強盜罪偵辦。

聲響刺耳
警方調查,男子趙得勝(二十二歲)昨晨開著「硬皮鯊」改裝車,載著女友至北縣永和市仁愛路、永和路口的君悅KTV唱歌,唱完開車欲駛離時,疑因改裝的排氣管發出巨大刺耳聲響,加上車窗全開、播放的音樂太大聲,令附近往來人車側目不悅,有人甚至飆粗話斥罵:「幹!吵死了!你活得不耐煩,欠扁喔!」

男子趙得勝昨駕駛改裝車,疑排氣管聲響過大,遭人圍毆,右手劃傷。

搶拔車匙亂刀濺血
趙男當時不以為意,仍一副無所謂模樣,豈知待路口交通號誌燈轉為綠燈,正要起步時,前方突然衝出兩輛滿載著年輕男女的轎車圍堵,車上陸續下來五、六名男子,拿著棍棒快步趨前,二話不說,揚手便朝改裝車一陣猛打,有人還大罵:「你再繼續囂張啊!一定要這麼白目嗎?不教訓你一下不行。」
由於趙男的改裝車車門沒鎖,有人便順手打開後門入內,除了搶拔車鑰匙,還持刀對趙男揮刺痛毆,混亂中趙男閃躲不及,右手虎口當場被劃破、鮮血直流,他嚇得立刻跳下車,拉著驚慌失措的女友急奔落跑,留在現場的改裝車則被砸得亂七八糟,慘不忍睹。
所幸趙男就醫後,經醫師檢查手部傷口約五公分,消毒包紮後傷勢無礙,而他在醫院內接受警方詢問時指出,自己並不認識打人砸車的這群嫌犯,也不知道對方從何而來,但態度已明顯轉趨低調。

疑在KTV先糾紛
趙男表示,目前暫時不會向對方提出告訴,希望此事能以和解方式落幕;但警方經調閱現場附近監視器畫面,已鎖定數名嫌犯,並懷疑雙方早在KTV內即發生衝突摩擦,警方將傳喚這些嫌犯到案說明。

改裝車遭砸示意圖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打我阿∼笨蛋
發表於 2008/12/31 19:40:03  IP:118.232.252.***
「硬皮鯊」改裝招搖 被砸爛
我個人覺得那台車ㄉ烤漆實在太漂亮囉∼我ㄝ想要∼可以告訴我在那烤ㄉㄇ??
冷氣工
發表於 2008/12/31 01:30:27  IP:118.165.175.***
「硬皮鯊」改裝招搖 被砸爛
你還是回屏東吧..不然去跳海也可以...應該很熟悉這句話吧?
發表於 2008/12/30 14:16:08  IP:118.167.176.***
「硬皮鯊」改裝招搖 被砸爛
改那麼大聲是要給誰聽,白吃...飯了喔
細胞
發表於 2008/12/30 10:34:37  IP:60.248.151.***
「硬皮鯊」改裝招搖 被砸爛
車主真的太白目............但他有拉著他女朋友一起走
所以車主只是白目....至少有當男朋友的基本修件
白目該扁 扁的好!!!
發表於 2008/12/30 10:27:44  IP:114.137.128.***
「硬皮鯊」改裝招搖 被砸爛
http://bbs.mychat.to/attach/Fid_175/175_460989.jpg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靜宜大學大眾傳播系本學期開設「色情片分析」課,課堂上放A片討論。你認為?
1. 大驚小怪、我家一大堆
2. 標新立異、想出鋒頭
3. 請問有開放旁聽嗎?
4. 重新探討兩性關係、立意良好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重獲自由十七天的前總統陳水扁今晨被「二次收押」,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