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名人時尚 》隋棠聖誕變裝X奶 尬禿頭男友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行動很不便,無法測量距離,胸部會一直撞到。」


名模隋棠平時走氣質嫵媚路線,但前晚她招聚好友在KTV辦變裝聖誕趴,卻撩落去犧牲色相,她笑稱是以「X罩杯巨乳小天使」造型亮相,「我想說與其裝個不大不小的胸部,不如豁出去超大奶才有效果」。她男朋友姚元浩則配合扮醜搞笑,化身假髮被扯掉的邱毅,讓隋棠看了也笑翻,「他平時大概太壓抑了,想感受當爆料天王的痛快」。
隋棠已是第2年辦棠棠盃聖誕變裝派對,她今年定的主題是「想做而不敢做的事」,讓她有機會一償當性感大奶妹的心願,她透露:「我一直有個狂野的夢想,要在聖誕派對穿的超性感爆奶。」她笑稱從B罩杯變成X罩杯一點都不難,「我去租這個假咪咪只要150元,但笑果非常好」。不過她也體驗到巨乳妹的辛苦,「行動很不便,因為無法測量距離,胸部會一直撞到」。
姚元浩也配合隋棠的搞笑路線,帥哥不惜戴上禿頂頭套扮醜,搞笑扮爆料天王,他們與阮經天、許瑋甯是名模檔情侶,阮經天這次因工作在身無法參加派對,但女友許瑋甯使勁發揮雙倍性感又搞笑的威力,她化身賽車女郎,身穿超迷你洋裝,故意露底時,眾人發現她在安全褲上竟然纏繞著閃閃發亮的燈泡,這般「走光」心機讓隋棠也甘拜下風,「瑋甯很用心,真的被她打敗了,大家都選她是這次派對的搞笑冠軍」。

姚元浩(左起)化身邱毅,與隋棠、許瑋甯聖誕趴搞笑。
許瑋甯以超迷你洋裝參加變裝趴。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醒醒吧 別再整天作夢了!
發表於 2008/12/27 13:58:22  IP:220.138.67.***
隋棠聖誕變裝X奶 尬禿頭男友
樓下連綠卡 vs 美國國籍 都分不清楚的話
就別再發表一些妄想言論了
還有別老想著不繳罰單 稅單
想坐牢的話 就有種別繳囉
別只會打嘴泡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馬總統日前視察花蓮時向民眾誇口:「買不到(火)車票找我。」結果近日買不到火車票的民眾,真的紛紛向總統府陳情。你認為?
1. 馬英久好大喜功,失言應道歉
2. 馬總統體查民情,深受感動
3. 總統府真的幫忙買票,才貽笑國際
4. 口號喊一喊而已,陳情民眾有問題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擁有雙重國籍,即同時擁有美國國籍,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