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56
點閱:
28
回應:
政治蘋論:羈押扁反覆庭辯之必要
出版日期於:2008-12-29
所以,民主國家常為了國民的個人權益耗費大量的金錢和時間,因而常被誤以為不如獨裁國家有效率。差別就在──民主社會認為個人權益比集體效率重要,位階高得多。 >阿扁是否羈押,反覆抗告庭辯是非常需要的,也是社會法學教育的過程,更是今後在保障刑事人權和何種條件下應羈押的兩端之間,尋求平衡點的過程。但很遺憾的是...... 詳原文
台灣刺馬革命軍
發表於 2008/12/29 09:46:02PM  IP:59.39.220.*** 回覆此留言
蘋論:羈押扁反覆庭辯之必要
台灣刺馬革命軍 先槍斃馬淫九 再殲滅國民黨走狗 , 推翻國民黨偽政權 !
官逼民反 ! 連孫中山都已經受不了了 ,重新號召武裝 刺馬革命軍 !
馬淫九: 共產黨台灣地區首席 兼狗螟黨馬屁幫幫主,小名馬三桂 , 看到乾爹胡總書 , 馬上跪..吹喇叭 ..馬上好 ..馬上爽 ..
每天的工作 就是欺侮老實的台灣人, 把台灣人的財產送到北京作朝貢 ...
台灣軍號響起了,台灣人應該覺醒吧 ! 成者為王 拜者為寇 革命當然有理 !!
當體制內改革被當權者強姦了.只能學習 孫中山流血革命 推翻帝制!
1.先放火燒掉害人最深的惡衙門 (如最不公正的法污部或警X署)
2.再幹掉隨便抓人關的地方狗官 (如檢X官,法污部特蒸豬,警X署) )
3.斬首行動 幹掉偽政權皇帝 , 癱瘓其統治權
狗螟黨馬屁幫 幫主 : 馬淫九
狗螟黨榮譽幫主:連顫(連連顫抖的阿蚪)
還有一堆雜種 豬狗牛雜碎...
瘤蚤玄(腦袋長瘤 全身是跳蚤的廢物)
亡濁軍(屁眼長在臉上,閹割後變態的逃亡軍閥 )
吳勃熊,(勃起後像蜈蚣的狗熊)
王賤諠 (每天只會宣揚賤人假哲學的小屁屁 )
王輕瘋( 法污部 髮惡不長 ,腦袋輕中瘋而變花癡的人 )
無育牲 (長在立法院女廁水溝的一種寄生虫畜牲 )
洪鏽蛀(已生鏽有蛀虫沒人要x的爛女人)
秏龍斌(生在台北市政府廁所的一種的臭老鼠)
法污部 特蒸豬(一群出生在西藏的小山豬)
慶安妹 ( 台北大安區,美籍援交素人 )
4.呼籲台灣農工揭竿起義 全民革命 遍地開花 一起去推翻國民黨偽政權 !
5.所有狗官,一律下放放逐北京公園作看大門小狗
男的一律抓去閹割作人妖, 女的放逐到南非去賣雞肉...
6.台灣刺馬革命軍 等待您的加入 , 台灣海角007 陸浩東 請連絡我 02-23610866
GA
發表於 2008/12/29 09:19:50PM  IP:61.231.178.*** 回覆此留言
蘋論:羈押扁反覆庭辯之必要
不滿判決換法官
無法無天
打官司是有钱人玩的把戲,沒錢人有這個權利嗎。
發表於 2008/12/29 06:04:19PM  IP:218.186.8.*** 回覆此留言
蘋論:羈押扁反覆庭辯之必要


打官司是有錢人玩的把戲,如貪污扁A得腦滿腸肥是可以玩的。可是沒錢的人有這個權利嗎?可能嗎?請肥佬黎替沒錢的人講一句公道話。

A
發表於 2008/12/29 05:42:06PM  IP:59.112.234.*** 回覆此留言
你還要去看這畜生熊貓,就是看不起國旗

想要被共匪管(幹)的快去看團團圓圓,
扁迷為什麼不去看,
去看團團圓圓就是要去被統一 被共匪管,
幹 要去被共匪管的盡量去看。

團團圓圓沒經過華盛頓公約國與國出口....就是馬英九要全世界認為台灣是中國一區,
這樣改天中國解放軍打台灣就是內戰 聯合國不管你,
到時被殺被剮被幹被輪姦就是活該。

還有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遇到畜生團團圓圓就藏起來,
你還要去看這畜生熊貓,就是看不起國旗。

bookworm
發表於 2008/12/29 05:40:27PM  IP:125.224.73.*** 回覆此留言
蘋論:羈押扁反覆庭辯之必要
阿扁有沒有貪贓不法,應該請司法盡快查明,現在法官還沒開審, 就有一堆人跟著媒體起鬨,說洗錢洗錢,貪污貪污, A錢A錢云云! 對於這群呆頭呆腦的台灣鸚鵡,我只想說: 喂! 想當法官,怎麼當初不多讀點書啊!
bookworm
發表於 2008/12/29 05:35:21PM  IP:125.224.73.*** 回覆此留言
蘋論:羈押扁反覆庭辯之必要
換法官這件事讓台灣的司法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但我個人很高興看到審查馬特別費的法官現在來審扁的國務機要費,這個叫做現世報,台灣人民要看看蔡守訓怎麼辦,不要長篇大論跟我說特別費跟國務機要費有什麼不同?
中國文化雙重標準的是非觀,再民主法治的照妖鏡下一一現形,如果一個法官原來有雙重標準,被人民看穿了,並且公開在房頂上揭露,這對好面子的中國人將是最大的折損,我還希望這件司法案件寫入台灣的歷史,讓世世代代的法律學生都學到"蔡守訓"三個字,因此我說這是現世報,一點也不為過.
 
共找到28
54321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留言區聲明 :
「與《壹蘋果網絡》報導內容無關及涉人身攻擊的言論,一律刪除。」,不得於本留言區張貼廣告及涉及任何交易行為之訊息,如有發現,一律刪除。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絡之立場。請按主題發言,切勿上載其他報刊或本網絡沒有刊載版權的文章,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絡保留一切法律權利。如有任何疑問,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生活情報
馬總統日前視察花蓮時向民眾誇口:「買不到(火)車票找我。」結果近日買不到火車票的民眾,真的紛紛向總統府陳情。你認為?
1. 馬英久好大喜功,失言應道歉
2. 馬總統體查民情,深受感動
3. 總統府真的幫忙買票,才貽笑國際
4. 口號喊一喊而已,陳情民眾有問題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擁有雙重國籍,即同時擁有美國國籍,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