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孫道存新歡小模 不甩舊愛擋路 火熱K歌續攤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她今日將出席公開活動,但已言明不受訪。


太電前董事長、今年59歲的孫道存最近與26歲小模邱羿霖往來密切,傳出新任「存女郎」因有男友,加上33歲的年齡差距,阻礙老少配發展,聽起來像是無緣,但記者日前又再度目擊孫道存與家人聚餐,邱小模「恰巧」又在,晚餐結束,他還以BMW豪華專車送佳人唱KTV,交情好得沒話說。
23日晚間近8時,孫道存帶著1個小男孩前往喜來登飯店B1「辰園」餐廳,跟女兒孫瑩瑩等人提前共享聖誕大餐,吃飽喝足後,記者突然發現最新版「存女郎」邱羿霖也在司機接送下,坐BMW房車到場會合,抵達時恰巧是用完餐走出飯店,時間算得剛剛好。
離開時記者詢問孫道存與邱羿霖感情狀況,他不發一語,自顧低頭上車,一路上BMW跑得飛快,一個90度左轉,已轉到錢櫃林森二店,也許知道甩不掉記者,2人沒一起下車,僅留「存女郎」下車撐場面,鏡頭前她遮東遮西、神情慌張,對於情事,也是不願多說。
但據友人透露,2人其實正在交往中,只是礙於男方是有頭有臉的大人物,讓邱羿霖始終有苦難言。
傳聞她有男友,但日前她在個人部落格用注音文發表「剛好~~這也是你離開…最恰恰好ㄉ(的)時機…把一切ㄉ(的)錯都歸我,我會永遠記住那些快樂時光ㄉ(的)…」,似乎感情出現危機。
她今日將出席公開活動,但已事先言明不接受採訪,「存女郎」經大老闆加持,麻豆架勢已從0分變成100分。
報導:特勤組、許晉榮

12/23 pm 09:25
邱羿霖(左)到KTV時快步疾走閃鏡頭。特勤組攝

pm 09:53
孫道存(右)回飯店接小男孩上車,鏡頭前緊閉雙唇。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這些有錢人.....
發表於 2008/12/28 05:15:22  IP:114.198.184.***
孫道存新歡小模 不甩舊愛擋路 火熱K歌續攤
還好--這個看起來還有點長相...
不然就<又.....>傷了大家的眼睛了...

Ars
發表於 2008/12/27 22:52:27  IP:219.85.30.***
孫道存新歡小模 不甩舊愛擋路 火熱K歌續攤
有那麼巧?
每次都被媒體拍到?
該不會是小模想變大模吧?
zyx
發表於 2008/12/27 22:03:03  IP:118.167.111.***
孫道存新歡小模 不甩舊愛擋路 火熱K歌續攤
有賊!快抓!!!!
革命軍.
發表於 2008/12/27 20:07:56  IP:218.173.164.***
孫道存新歡小模 不甩舊愛擋路 火熱K歌續攤
操,,這種財團奸商在蔣經國時代,老早就立刻被拖去槍斃了
還在那啃胞魚肉
.
ps
十多年的民主化,就是玩假的拉.
報應三代人
發表於 2008/12/27 18:26:15  IP:118.167.176.***
孫道存新歡小模 不甩舊愛擋路 火熱K歌續攤
孫道存害了多少人!一家人吃香喝辣,報應早點到!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馬總統日前視察花蓮時向民眾誇口:「買不到(火)車票找我。」結果近日買不到火車票的民眾,真的紛紛向總統府陳情。你認為?
1. 馬英久好大喜功,失言應道歉
2. 馬總統體查民情,深受感動
3. 總統府真的幫忙買票,才貽笑國際
4. 口號喊一喊而已,陳情民眾有問題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擁有雙重國籍,即同時擁有美國國籍,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