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亞洲哈燒星 》飯島愛 雙親悲慟死因成謎 友爆生前遭勒索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生活在恐懼中,最後決定引退。

1972-2008 內情不單純
飯島愛平安夜被發現在家中陳屍多時,日本警方仍在確認死因中,演藝圈好友對她的驟逝紛表哀悼與不捨,和她交情匪淺的資深藝人──印尼已故前總統蘇加諾遺孀黛比夫人,驚爆飯島愛去年3月退出演藝圈另有內情:「她透露因被拍了不堪的影像與照片,還被敲詐勒索,不得已只好離開。」
目前飯島愛的父母已見過女兒的遺體,兩人非常悲慟,至今仍無法接受失去愛女的事實。
黛比夫人前天在官方部落格(ameblo.jp/dewisukarno/)以「飯島愛之死」發表文章。她表示,去年很不解小愛年紀輕輕,為何以健康為由宣布引退?私下找她了解後,才發現內情不單純。
當時飯島愛告訴她,因為玩過火惹禍上身,不但被迫拍了無法公開的照片和影像,還遭人敲詐勒索,她每天生活在恐懼中,最後決定引退。黛比也後悔沒能多陪陪她,並表示無法原諒逼迫小愛的惡徒。
另一位與她熟悉的出版業名人高須基仁也表示,飯島愛生前對4件事始終耿耿於懷,包括曾是AV女優的身分、健康不佳、與擔任小說《柏拉圖式性愛》編輯的戀情無疾而終,以及無端捲入20年前高中女生水泥封屍殺人事件等,對於網路謠傳她與兇嫌的關係不單純,更讓她覺得很受傷。

報你知
高中生水泥封屍案 主嫌判20年

1988年11月東京都足立區綾瀨的數名青少年,私自將1名高中女生囚禁在朋友家2樓房間,長達41天之久,由於被害人不堪持續被毆打、凌虐、強暴,最後不幸身亡,犯案少年將屍體放入汽油桶,注入水泥封屍後,丟棄在東京若洲濱海公園,本案主嫌經審判後,被處以20年有期徒刑。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請用大腦
發表於 2008/12/27 18:15:45  IP:122.122.136.***
這種爆料一看就知無稽之談
飯島愛A片拍那麼多
什麼私密處沒拍過?
什麼猥褻姿勢沒擺過?

哪有什麼影像照片還威脅得了她呢?

郭董
發表於 2008/12/27 09:00:34  IP:220.132.59.***
台灣之光舒淇的抗壓性高跟陳水扁有拼
就不會被不堪的影像與照片敲詐勒索
郭董
發表於 2008/12/27 08:57:18  IP:220.134.30.***
A片都拍了應該是銅皮鐵臉了
還有什麼不堪的影像與照片能被敲詐勒索
郭老母
發表於 2008/12/27 08:47:00  IP:210.241.110.***
飯島愛 雙親悲慟死因成謎 友爆生前遭勒索
若真有其事
就算拍過A片又怎樣?不代表他就沒有做個人的尊嚴
至少拍A片可能是她自願的
這個不堪的照片是被人用來強迫嘞索

看A片的人不會比拍過A片的人更高尚到哪去!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擁有雙重國籍,即同時擁有美國國籍,你的看法是?
1. 可惡!被發現了竟還不立刻放棄
2. 有認真做事就好,畢竟專業比國籍重要
3. 又不是只有他擁有雙重國籍,何必大驚小怪
4. 沒意見
←上一題 你的跨年計畫是什麼?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