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木瓜霞吐嘈 》志玲《赤壁:決戰天下》肉黏偉仔 被曹操強暴嘸影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自從聽說《赤壁:決戰天下》小喬與周瑜有3分鐘床戲後,阿霞就萬分期待,昨北京中影有1場小規模試片,阿霞現場觀看聽說全片138分鐘完全沒有冷場,尤其赤壁之戰從黑夜打到白天非常過癮,只是怪怪阿霞坐了2個多小時卻怎麼也沒見到傳聞中的床戲,最多就是身懷六甲的小喬被曹營士兵從樓上給推了下來,被周瑜(梁朝偉飾)一把抱住,做丈夫的一句:「你們都平安吧!」算是小小纏綿戲,當然什麼曹操強暴小喬的戲分,也是連個影子也沒有。

變聲飄孕味
老實說,阿霞覺得林志玲在下集的演出比上集有發揮多了,一場夜奔曹營的戲份,加上重新配音後,使得她這個赤壁之戰致勝的關鍵人物更加栩栩如生。第1次演電影、第1次演孕婦,林志玲下集格外有「孕」味。吳宇森果然是好萊塢來的硬漢,除了戰爭場面控制得好,人物角色也設定精準,最後一幕小喬、周瑜把「萌萌」送給孔明的戲分輕鬆卻為未來的戰事留下伏筆,的確高招,而電影結束上字幕一開始就打上「懷念盧燕青」,悼念因拍片不幸罹難的演員,也顯示吳宇森有情有義的一面,看了令阿霞好感動哦!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擁有雙重國籍,即同時擁有美國國籍,你的看法是?
1. 可惡!被發現了竟還不立刻放棄
2. 有認真做事就好,畢竟專業比國籍重要
3. 又不是只有他擁有雙重國籍,何必大驚小怪
4. 沒意見
←上一題 你的跨年計畫是什麼?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