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木瓜霞吐嘈 》周慧敏捉姦2次 很習慣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周慧敏和倪震分手又結婚的連續劇阿霞快看膩了,沒想到昨天又冒出新內幕。作詞人天天上《王牌大間諜》爆料:「張茆這個事情,對周慧敏來說是小case,在20年過程中……周慧敏2次捉姦在床,她連這種事都可以忍受,張茆算哪根蔥啊!」

講名字才痛快
阿霞再追問天天,他又爆出10多年前曾在KTV目睹倪震追台灣女星,最後功敗垂成。阿霞很好奇到底是哪個台灣女星曾被他意圖染指,他死不肯說名字,只說是70年代、已經結婚、生了孩子,曾到香港發展、出過唱片,現在轉為拍戲,也算清純玉女。
阿霞覺得當爆料者要有Guts一點,直接把名字講出來才痛快,因為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除非天天躲在龜殼裡,阿霞總有一天要逼天天說出來。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好奇
發表於 2008/12/27 09:22:16  IP:172.130.200.***
周慧敏捉姦2次 很習慣
如果說是民國70年代
這些線索我只能想到方X林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馬總統日前視察花蓮時向民眾誇口:「買不到(火)車票找我。」結果近日買不到火車票的民眾,真的紛紛向總統府陳情。你認為?
1. 馬英久好大喜功,失言應道歉
2. 馬總統體查民情,深受感動
3. 總統府真的幫忙買票,才貽笑國際
4. 口號喊一喊而已,陳情民眾有問題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國民黨立委李慶安擁有雙重國籍,即同時擁有美國國籍,你的看法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