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直擊好萊塢 》凱莉米洛 Kylie Minogue 精簡歐洲巡演噱頭 台北開唱減料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建議台灣粉絲用力鼓掌,拱天后多唱幾首。


澳洲「性感女神」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今晚7時10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後天首登中山足球場為台灣歌迷開唱。她的亞洲巡演票價與歐洲巡演不相上下,但歐洲場每場有8段演出,亞洲場一樣2小時卻較「精簡」,只有6段,其中少了3個場面,但天后的歌喉與面對歌迷的誠意不減。
她的「KylieX2008」世界巡演5月在法國巴黎起跑,她站在巨型蜘蛛網從天而降,演唱《性感誘惑》開場,其間打扮成日本藝伎唱組曲,還有透明大型骷髏頭與發光地板等噱頭;但她上個月到南美巡演時,表演已縮為6段,日前在曼谷、香港陸續舉行的亞洲巡演亦如此,不過新增1套黑色鑲金束腰的舞台裝。
昨天她在北京開唱,最高票價衝到1萬2千元台幣,之前的香港場最高票價約8千元台幣,巴黎場最高票價約6千元台幣;亞洲的特區歌迷付的錢較多,看到的內容卻變少。台北場最高票價6000元台幣,相較之下很實惠。
雖然噱頭少了,台灣歌迷仍有機會撈本。上月25日她在香港演出,因為歌迷鼓掌熱烈、氣氛超high,她連唱5首安可曲;建議台灣粉絲到時用力以掌聲、歡呼「催落去」,拱天后多唱幾首。
目前台北巡演票房已賣出 1萬6千多張,約售8成;主辦單位另外進口了限量海報、T恤、寫真集與鑰匙圈等周邊商品同步吸金。她所屬的唱片公司上周五順勢發行《X亞洲巡演影音特典》CD+DVD,下月9日則將推出新輯《舞彩繽紛》(BOOMBOX),收錄凱莉重新混音的經典名曲。
報導:王怡文

凱莉米洛亞洲巡演少3招

前衛風藝伎
表演組曲和《赤裸想像》(Nudity)時,以日本藝伎裝扮自金字塔中現身

黑色蜘蛛精
演唱《性感誘惑》(Speakerphone)時,穿黑色薄紗登巨型蜘蛛網從天而降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十一年前冷血殺害情敵,還以王水毀屍的洪曉慧,昨假釋出獄並表示:「謝謝給我自新機會。」你願意給她機會嗎?
1. 願意,畢竟她已受到法律制裁
2. 願意,相信11年來她也不好過
3. 不願意,刑期似乎輕了一點
4. 不願意,誰來給被害人、家屬機會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政院決策大轉彎,一天內火速拍版,明年元旦彈休連放4天,公務員1月10、17日補上班,私人企業休假須勞資協商。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