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名人時尚 》陳喬恩 老外男友不計較 D胸分人看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她昨在北京拍戲,笑說:「很怕回台灣後,我媽看到照片找我算帳。」


陳喬恩為《GQ》雜誌拍封面,突破性感尺度,她裹著奢華皮草、33D酥胸半露相當撩人。她首度性感上陣非常緊張,拍照前不但先喝紅酒微醺壯膽,還直嚷:「很怕我媽看到照片殺了我。」但拍出來的性感模樣讓人頗為驚豔,她也透露老外男友已經去買雜誌來看,還大方誇讚她拍得很美。
陳喬恩擔綱演出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收視率破紀錄,證明她的演技和高人氣,她雖給人鄰家女孩形象,但其實她有33D豐胸和23吋纖腰,身材相當有料。這次她為雜誌拍照性感尺度大突破,輪番以價值數十萬元奢華嬌貴的Louis Vuitton(LV)和FENDI狐狸毛皮草圍裹,秀出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性感與貴氣指數飆高。
她性感上鏡、露肩又露胸前深溝頗有看頭,她卻緊張透露皮草裡僅貼胸貼,連Nu Bra都沒法穿,令她沒有安全感,還嚷著怕露太多惹觀念保守的媽媽生氣。她昨在北京拍戲,半開玩笑說:「我很怕回台灣後,我媽看到照片找我算帳。」
她顧慮媽媽的眼光,反而不在乎太露會讓澳洲籍男友Michael不開心,還透露男友已買了雜誌看,也讚美照片漂亮。
她表示自己拍照時把紅酒當秘密武器,在微醺放鬆的狀態下入鏡,事後看到拍出的畫面也坦言嚇到,「我不是走這種路線的,沒想到自己也可以這麼性感。」
報導:何軒憶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洋巨根VS草樹枝
發表於 2008/12/05 18:53:08  IP:118.167.109.***
陳喬恩 老外男友不計較 D胸分人看
一棒到底.直島花心 中出
就是爱
發表於 2008/12/05 16:57:44  IP:59.173.127.***
陳喬恩 老外男友不計較 D胸分人看
陈乔恩超正 正翻了
喬恩正到爆表~!!
發表於 2008/12/05 16:11:45  IP:124.8.198.***
陳喬恩 老外男友不計較 D胸分人看
喬恩的身材真的辣~!
該大的大,該小的小~
有的人胸大,可是比例差,手短.腳短.手粗.腳粗的,
可是喬恩的身材就真的是完美~~~!!!
太SEXY了~~~~~~~~~~
(口水ING)
西餐男
發表於 2008/12/05 14:05:12  IP:70.48.124.***
陳喬恩 老外男友不計較 D胸分人看
又是一個愛吃西餐的西餐妹
Martin
發表於 2008/12/05 12:50:13  IP:60.48.54.***
陳喬恩 老外男友不計較 D胸分人看
You look beautiful & sexy !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調查局前局長葉盛茂,昨被台北地院依圖利、洩密、偽造文書、隱匿公文四罪,重判十年徒刑,你認為?
1. 「罪不至此」,支持他上訴討公道
2. 葉只是「代罪羔羊」,大咖要快辦
3. 調查居局長知法犯法,這樣「還算太輕」
4. 誰叫你一開始出庭就扯謊「不值得同情」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十一年前冷血殺害情敵,還以王水毀屍的洪曉慧,昨假釋出獄並表示:「謝謝給我自新機會。」你願意給她機會嗎?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