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國際中國新聞 》窺女洗澡 色狼滴口水被逮
國際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中國福建省石獅市一家成衣工廠一名女工裸身準備淋浴時,發現蓮蓬頭未開,天花板卻有水滴下,抬頭一看,竟是一名男子在通風口偷窺,看著她的裸體垂涎三尺,口水直流。後來該名餘姓男子被扭送派出所。

偷窺不是第一次
《海峽都市報》報導, 11日晚上10時許,石獅市一家成衣工廠的陳姓女工和往常一樣,一下班就到宿舍澡堂洗澡。她沖濕身體,正在抹沐浴露,突然發現天花板開始滴水,涼涼的水珠一滴又一滴滴到身上,「難道天花板漏水?」陳女下意識抬頭一看,卻嚇了一大跳。
通風口竟然有一個張著大嘴巴、流著口水、看得入神的腦袋,原來一男子正色瞇瞇地盯著自己,而「水滴」竟是他張著大嘴巴流的口水。「色狼!抓色狼!」陳女大喊,引來幾個附近男工人將正準備開溜的餘姓男子當場抓獲,送派出所拘留5天。
據了解,這家成衣廠集體宿舍的公用澡堂,並非全封閉,高處靠近天花板的地方有個通風口,色狼的腦袋就是從這裡伸進澡堂偷窺的。警方表示,25歲的江西餘某如此偷窺女子洗澡,已不是第一次了。

偷窺洗澡示意圖
餘姓男子從天花板通風口偷窺女子洗澡,竟忘情地口水直流,滴在女子身上。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路人甲
發表於 2008/11/15 14:47:19  IP:122.116.241.***
...
更多...

哈燒情報

12生肖 補財運

2009年到來了,讓人心慌的金融風暴還在蔓延,每個人都特別希望有好財運,好...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北市府花2400萬送禮給自己人,包括環保局耗資近550萬元送腳踏車和禮券。你認為?
1. 過年送禮很平常吧,別大驚小怪
2. 才說送禮不得超過幾百元,腦袋換了嗎
3. 高薪、年終、春節禮,轉行做公務員啦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被控洗錢的陳致中、黃睿靚夫婦當庭認罪,爭取減刑機會,並向社會鞠躬道歉。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