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社會

(中央社記者李明宗台北23日電)前立法委員蔡豪今天表示,絕對沒做非法的事,也絕對沒與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討論過偷渡的事,「不要王家有什麼事都扯到我」。

王令麟21日再遭台北地院合議庭羈押,公訴檢察官表示,法務部調查局日前接獲澎湖縣調站外站據點情資顯示,王令麟請蔡豪委託馬公市代會副主席表妹查看偷渡管道。

蔡豪上午於台大校友會館召開記者會表示,絕對沒做非法的事,也絕對沒與澎湖任何人聯絡或與王令麟討論過偷渡的事,若調查局有任何情資與他有關,請調查局立刻約談他。

他說,剛開始電視媒體報導時,他還以為穿鑿附會、捕風捉影,後來平面媒體大幅報導,他才感覺事態嚴重,懷疑是否有人刻意抹黑或打擊他。

他說,若調查局有具體事實,應立刻約談他,但若是錯誤資訊,「怎麼還我清白」?不能因錯誤資訊讓他百口莫辯。980123

---------------------------------------------------------------------新聞討論---------------------------------------------------------------------
  • 留言(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今年的團圓飯,你是在家吃,還是去外面的餐廳吃?
1. 向來都是在家吃,比較有感覺
2. 以往都在家,今年第一次到外面吃
3. 連續幾年都在餐廳吃,比較方便
4. 不管在哪吃,重要的是全家團聚
5. 今年已安排全家出國旅遊
←上一題 農曆年假期是電影旺季。你最想看的電影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