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政治扁家洗錢風暴 》致靚認罪 扁誇:了不起
政治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家族貪污洗錢案,陳致中、黃睿靚夫婦前天當庭認罪,扁昨透過台灣社社長吳樹民表示:「不意外。」並認為:「一個少年人能夠放空一切,很了不起。」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昨指扁從親信到家人都已眾叛親離,他呼籲扁應盡速認罪,「現在要放下屠刀,為時未晚。」

扁案追擊
黃睿靚昨晚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同意認罪協商,才剛滿兩歲的女兒是她考量因素之一,並指公婆都知情,她今將探視公公陳水扁。她也說,對於認罪,陳致中告訴她,爸爸一定會體諒,婆婆也告訴她,如果她不這麼做,婆婆一輩子都不會心安。

靚坦承:瀕家破人亡
扁辦秘書江志銘說,前天和吳淑珍通過電話,「對兒媳認罪,她反應平靜」,江也透露,過年期間,致靚將在大年初一、年初四、年初七這三天北所會客期間探扁。
另外,民視昨晚播出黃睿靚在上法庭認罪前接受專訪部分內容。面對鏡頭,黃睿靚壓抑激動情緒哽咽說,如果她和陳致中雙雙入獄,實在無法想像女兒未來的成長。談到扁家,黃睿靚坦承:「我們家是處境艱難,大家內心都很煎熬,覺得我們即將面臨分崩離析、家破人亡,縱使姊夫趙醫師的官司也一樣。」她希望社會大眾將心比心,給一點同理心,讓他們多一些空間。據了解,原本專訪約半小時,但在扁家溝通後,昨僅播出部分內容。

決定過完年搬出寶徠
陳致中夫婦的律師葉大慧昨透露,陳致中夫婦已大徹大悟,願放棄名下財產,也決定過完年搬出寶徠,搬到高雄並開始找工作,陳致中可能從事法律相關行業,黃睿靚很會彈鋼琴,可從事相關事業。葉強調,致靚認罪又搬家,不是蓄意切割扁珍,只是就法律訴訟,選擇最有利方式。
至於扁以「了不起」形容認罪的兒子,到底什麼用意?中山大學政治系教授廖達琪說,扁身為父親,當然樂見兒認罪擺脫洗錢罪名,畢竟「虎毒不食子」。

「扁自己要不要認錯」
世新通識教育中心教授李筱峰則說:「若扁真的樂見陳致中勇於認錯,那他自己要不要也勇於認錯呢?要不要好好解釋搞這麼多錢做什麼?」
日前指當扁家洗錢人頭很後悔的陳致中舅媽陳俊英,昨被詢及對致靚認罪的感受時說:「很好呀!大家都應誠實面對。」
《蘋果》昨進行語音民調,被問到是否認同扁說陳致中很了不起?百分之六十五點三八受訪者回答:「明明做錯事還亂稱讚,這對父子真是了不起。」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有扁迷說扁只貪一點
發表於 2009/01/24 02:06:47  IP:24.127.156.***
致靚認罪 扁誇:了不起
這些沒有頭腦的人繼續發言的話就由這些人共同還台灣人幾百億後!!
這隻貪污洗錢的綠烏龜全體台灣人就還給這些人!!
要放生太平洋也沒有加蓋!!
游到對岸到老共會不會對它好一點!!
哈哈哦
發表於 2009/01/24 01:23:01  IP:117.85.51.***
致靚認罪 扁誇:了不起
2012年当选纵桶
U_U
發表於 2009/01/24 00:59:33  IP:218.171.171.***
to 扁綠:我了你媽個頭啦 還了不起
整天聽你演戲 耍人民 阿扁不還就扁迷還錢啦!
怎麼不切腹?
發表於 2009/01/23 22:58:45  IP:218.173.133.***
致靚認罪 扁誇:了不起
不是說日本若有一毛錢就切腹嗎?現在兒子招啦,你是不是該行動了?喂!支持者你們等什麼?還不把刀送去大家一起切一切來贖罪
JJ
發表於 2009/01/23 22:19:47  IP:219.91.99.***
致靚認罪 扁誇:了不起
陳水扁專門講謊話的,所以陳致忠聽到阿扁誇他其實早已冷汗直流。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北市府花2400萬送禮給自己人,包括環保局耗資近550萬元送腳踏車和禮券。你認為?
1. 過年送禮很平常吧,別大驚小怪
2. 才說送禮不得超過幾百元,腦袋換了嗎
3. 高薪、年終、春節禮,轉行做公務員啦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被控洗錢的陳致中、黃睿靚夫婦當庭認罪,爭取減刑機會,並向社會鞠躬道歉。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