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陳喬恩畫不出牛 剪貼紅蘋果賀年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張哲鳴╱台北報導】陳喬恩不只愛演戲,為了慶賀牛年,她還展露美術底子,親自做了1張賀年卡向讀者拜年。只是本來她想設計1隻可愛的牛、頭上頂著蘋果的圖案,不過她對著色紙大半天,竟發覺自己畫不出牛,她搞笑說:「我突然忘記牛長什麼樣子了。」

美術功力不減
結果她剪出1顆喜氣洋洋的紅蘋果,還用色筆寫上「牛年更精彩」向大家祝賀。
陳喬恩說,她從小就很愛畫畫,一遇到美術或勞作課都十分投入;而且她也有三兩下子,國小時她當過學藝股長,美勞作品曾獲學校的縣長獎;高中時她參加全國美術大賽,更以剪貼拼貼方式的作品得到第2名。
這次為了獻給本報讀者卡片,她先要經紀公司幫她準備道具、材料,她指定要買「黑白派」,是1套彩色筆、蠟筆、水彩等畫具的組合,結果公司的人跑了好幾個地方都買不到。
她才講出:「我小時候一直很想擁有1套『黑白派』,但是我媽一直不肯買給我,說要我專心讀書就好。我心裡就想,長大後我要買一堆『黑白派』,怎麼現在卻買不到。」她還搞笑要記者幫她詢問大家「哪裡可以買到黑白派」?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半小時就搞定
她說小時候只有1盒蠟筆,總共12支,後來用掉了4支,一直都沒有新的可替換,後來她就靠著8支蠟筆變換顏色取勝。
這次再畫卡片,這些記憶全部浮現腦海,而她的功力不減,半小時就以剪貼和塗色完成賀年卡片。


陳喬恩自製的牛年紅蘋果賀卡相當別致(右圖),祝福大家「牛年更精彩」(左圖)。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乔恩,加油!
發表於 2009/01/24 18:57:45  IP:61.186.167.***
陳喬恩畫不出牛 剪貼紅蘋果賀年
乔恩,加油!新年快乐,我们好想你!
酷男
發表於 2009/01/23 23:51:08  IP:118.169.58.***
陳喬恩畫不出牛 剪貼紅蘋果賀年
陳小恩愈來愈漂亮了
支持妳 加油
小真
發表於 2009/01/23 20:47:30  IP:114.45.172.***
陳喬恩畫不出牛 剪貼紅蘋果賀年
好久沒看到喬恩了,好想她喔~
祝乔恩牛年快乐
發表於 2009/01/23 14:53:16  IP:222.179.134.***
陳喬恩畫不出牛 剪貼紅蘋果賀年
祝乔恩牛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业红火!期待你再次创造奇迹,为我们带来许多好作品!!!
SN
發表於 2009/01/23 13:01:28  IP:125.226.135.***
陳喬恩畫不出牛 剪貼紅蘋果賀年
想要卡片~
就算是copy的也沒關係~~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農曆年假期是電影旺季。你最想看的電影是?
  1. 墨水心
  2. 馬達加斯加2
  3. 沒問題先生
  4. 赤壁:決戰天下
  5. 沒有耳朵的兔子
←上一題 北市府花2400萬送禮給自己人,包括環保局耗資近550萬元送腳踏車和禮券。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