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政治

前總統陳水扁身陷貪污、洗錢弊案,遭台北地方法院裁定收押在台北看守所,至本月19日國務機要費案開庭時,前總統陳水扁在庭上仍喊冤表示不認罪,但21日北所召開洗錢案準備程序庭傳訊陳致中、黃睿靚,卻出現大逆轉,扁兒與兒媳雙雙坦承犯罪,陳水扁被狠狠捅了一刀,雖然扁透過友人轉述早已知情,也相當贊同,不過根據媒體報導指出,致靚兩人今天(23日)將前往北所向扁告罪。

根據媒體報導指出,由於今天是過年前最後一次探望收容人的機會,所以今天民進黨立委蘇震清也將陪同前內政部長蘇嘉全將前往北所探望陳前總統,而陳水扁辦公室也表示,最快今天下午2點半陳致中、黃睿靚就會前往北所探望陳水扁,屆時扁兒媳兩人是否會對當庭認罪之舉,向扁告罪,將成為矚目焦點。

---------------------------------------------------------------------新聞討論---------------------------------------------------------------------
  • 留言(7)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庭上認罪捅父一刀 傳致靚下午赴北所告罪!
扁家無恥關到死 發表於 2009/01/23 23:47:25  IP:122.116.102.***
套招演戲...再裝嘛...這家無恥的畜牲...不關到死無法對國人交代
庭上認罪捅父一刀 傳致靚下午赴北所告罪!
s 發表於 2009/01/23 13:30:32  IP:203.72.248.***
會面時會偷笑.
庭上認罪捅父一刀 傳致靚下午赴北所告罪!
開心過新年^^ 發表於 2009/01/23 12:03:33  IP:122.146.49.***
我們村子好多北北˙嬸嬸也包了遊覽車了,
也準備下午驅車前往土城看守所。
大家都想瞧瞧史上最無恥的貪汙犯在看守所過年的糗像^^
看到北北嬸嬸們早上眉開眼笑的聚集搭車時,
也許下嚕大家的新年新願望~
『把這混蛋以及他那醜陋的一家人關到死為止』!
庭上認罪捅父一刀 傳致靚下午赴北所告罪!
白目 發表於 2009/01/23 11:28:23  IP:61.56.92.***
活該

大難臨頭

各自保重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民進黨內現在還在挺扁的, 選舉時我們將反動員, 讓你們拿不到票!(蘇嘉全/蘇震清)
民進黨負債2億,阿扁A錢20億.....真有你的一套! 跟你賭~~三審法院一定判你無罪! 發表於 2009/01/23 11:26:45  IP:122.123.102.***
國民黨先前證實:陳水扁,吳淑珍皆曾加入國民黨.
其實親家趙玉柱,陳哲男,許信良,施明德,也都是國民黨出身的!
國民黨員有些是單純的,但我學生時代週邊加入國民黨的同學,都是為了當兵或以後"有什麼好處"才加入的.也只有"心術不正"的丈母娘吳淑珍會看上"價值觀扭曲"的女婿趙建銘!

民進黨澎湖前縣長高植澎為了5000捐助款,就要被國民黨搞掉縣長職位.
哪像我們這裡的縣市長,大家都知道他們家族在利用職權炒地皮和盜採砂石,就只有檢察官法官不知道.
所以我相信,敢加入民進黨的,都是經得起考驗的人!

但覺得阿扁這家子和他們親家,都是超白目的,真的怪怪的.....不像政治夜路看多了而會惕勵自己的老手!
明知道人家會拿來作文章的事,他們拼命作!深怕國民黨沒題材打;統媒沒收視率.

該開記者會澄清或說明的,沒看扁珍為自己辯護或道歉!寧可讓眾人罵,讓眾人猜測,真不像是一個"人"會做的事!
讓府院被貪腐無能的國民黨完全獨大,搞得大家現在都擔心失業,又得擔心被共產黨統治.

常常在重要關鍵,你們民進黨曾加入國民黨的大頭,就會補進讓國民黨致勝的烏龍球!
著名的例子有:
(1989縣市長選前) 黨主席許信良:"哪個男人不上酒家?".....別說婦女票,連我都覺得真是道德淪喪!
(1994省長選前) 黨主席施明德提出"金馬撤軍!"......當時<1995閏八月>一書在渲染共軍將入侵,金馬撤軍不是徒增民眾恐慌和對民進黨的反感?

也不曉得平時正常,關鍵時刻就會中邪的人,是在玩什麼把戲? 不過他們都很清醒,一定是"死道友,不死貧道!"
扁迷們~~把扁珍還回去給國民黨,當扁珍喪失功用時,國民黨反而會放了他們!這是救阿扁最好的方法!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北市府花2400萬送禮給自己人,包括環保局耗資近550萬元送腳踏車和禮券。你認為?
1. 過年送禮很平常吧,別大驚小怪
2. 才說送禮不得超過幾百元,腦袋換了嗎
3. 高薪、年終、春節禮,轉行做公務員啦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被控洗錢的陳致中、黃睿靚夫婦當庭認罪,爭取減刑機會,並向社會鞠躬道歉。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