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政治

扁家捲入洗錢弊案,本月21日召開準備程序庭時有重大進展,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兒媳黃睿靚雙雙當庭認罪,而開庭前夕兩人接受電視專訪,透露出軟化的關鍵,似乎就是為了年僅2歲的愛女陳潔歆。

陳致中、黃睿靚在19日接受電子媒體專訪,紅著眼眶公開表示,對於自己跟丈夫身陷政治弊案,倘若兩人雙雙入獄,最擔憂的就是自己年僅2歲的女兒,黃睿靚說:「很擔心我的女兒,因為她才剛滿2歲,爸爸的政治原罪到我這是第二代,到我女兒是第三代,如果這樣子永無止境的下去,真的是蠻令人堪慮的,我想如果我跟致中雙雙入獄的話,她的成長會如何我沒辦法想像。」

---------------------------------------------------------------------新聞討論---------------------------------------------------------------------
  • 留言(2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為愛女急切割!致靚認罪關鍵 不捨幼女陳潔歆
臭錢不閒多 發表於 2009/01/24 01:11:13  IP:61.59.128.***
其實我是擔心我和痣終雙雙入獄的話 那幾百億我們都花不到ㄌ
我更擔心最後又入我婆婆口袋
那我努力想進錢第一家庭為了是什麼
還不是為了想多A幾億 好買名牌住毫宅 遠離我那個鬼婆婆
不然誰要跟這個無腦的痣終夜夜共床
況且我女兒也過慣好日子 吃好用好
如果他的成長過程沒有我的話 誰能教他上流社會的該有的品味?
為愛女急切割!致靚認罪關鍵 不捨幼女陳潔歆
扁家無恥關到死 發表於 2009/01/23 23:44:33  IP:122.116.102.***
想繼續用髒錢養大這女兒嗎?無恥至極
為愛女急切割!致靚認罪關鍵 不捨幼女陳潔歆
樓下下扁辦該休息了 發表於 2009/01/23 22:42:08  IP:24.127.156.***
不要跟國民黨比貪!!
什麼叫貪這麼一點??(當初它如果敢說它會貪他會選上總統才怪!!!!!!!!)
她們家的財產比國民黨的黨產都要多很多!!
扁在位怎麼不敢說台灣獨立因為它只想貪錢,台獨只是藉口!!
只要看這些台獨大老虧了幾百億100萬就交保然後隔天馬上逃回它的祖國美國!!
不要再當台灣人是白癡了!!
貪污洗錢扁只要敢說我比國民黨貪的少我就當他是條漢子!!
不然在台灣人的眼中它也只不過是一隻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貪污洗錢扁只是一個竖仔!!
貪污洗錢扁要關到死!!
它出來選總統只是自取其辱只有不到0.1%的選民會選它!!
寧可選貪污的國民黨(至少還有黨產)也不願選一個貪污只留給它兒子的人!!
頭腦清楚點吧
為愛女急切割!致靚認罪關鍵 不捨幼女陳潔歆
現世報怕了吧 發表於 2009/01/23 22:40:48  IP:61.230.86.***
如果第三代被前兩代的罪行牽托,也是天意代法律懲罰你們這家人
舉頭三尺有神明,祂知道你們幹盡多少骯髒事,也知道你們怕的是什麼
老天有眼,天佑台灣!
為愛女急切割!致靚認罪關鍵 不捨幼女陳潔歆
李國師說三代被咒原來是你和幸妤的小孩罪有應得 發表於 2009/01/23 22:27:41  IP:24.127.156.***
早就套好的招還來這套!!
什麼認罪所有招出來的全部都是特偵組所掌握的!!
夠誠意的話把日本的三百億/美國大華超市還有許多房地產全部招出來吧!!
不要再擠牙膏了,台灣人民已經被貪污洗錢扁全家教聰明了!!
真是應了你爸的一句話,貪污洗錢扁全家的話可以信,哪麼哪個你爸也會吃了!!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北市府花2400萬送禮給自己人,包括環保局耗資近550萬元送腳踏車和禮券。你認為?
1. 過年送禮很平常吧,別大驚小怪
2. 才說送禮不得超過幾百元,腦袋換了嗎
3. 高薪、年終、春節禮,轉行做公務員啦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被控洗錢的陳致中、黃睿靚夫婦當庭認罪,爭取減刑機會,並向社會鞠躬道歉。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