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政治
稚女斷腸 死者妻子(右)讓五歲大的女兒以為父親是生病過世,擁女入懷安撫。林聰勝攝 圖片: 1 / 1

蘋果日報-女兒生命 換來房屋 父自殺抗議查封
後天就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但高雄市李姓失業男子因繳不出房貸,又不甘心用女兒車禍身亡理賠金購買的房子遭查封,恐一家五口無處棲身過年,昨竟在查封房子前上吊以死作出控訴,他留下的病妻和三名稚兒,面對喪親之慟和生活困境,無助地抱頭痛哭。

中國時報-致靚認罪 扁律師團:扁被兒子捅兩刀
前總統陳水扁律師團昨日與扁案的法律顧問團開會,就扁子媳陳致中、黃睿靚兩人前日當庭認罪會商、評估案情影響。據了解,昨日會中,與會成員均對致靚兩人的認罪舉動,大表不滿,「大家都搖頭」,更大罵「事情那有這樣處理的!」擔心最後發展,一定是「扁被兒子捅兩刀」結果。

聯合報-救急難 北高競發食物券
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宣布,大環境不佳,失業人口增加,為了救急,市府將發給北市因經濟變故、亟需救助者,每戶五千元食物券。高雄市政府也伸出援手,廿日發給八百三十三名受暴、受虐國中小學童,每人十八張六十元寒假「餐食券」,讓他們到統一超商購買餐食;昨天再發給一百個邊緣家庭每月一千五百元「食物券」。

自由時報-12月54.9萬人失業 史上最慘
行政院主計處昨天公布去年十二月失業率達五.○三%,創六年來同月新高,失業人數達五十四萬九千人,更創下一九七八年調查以來的新高,加上隱藏性失業二十五.四萬人,實際失業人數高達八十萬三千人。

---------------------------------------------------------------------新聞討論---------------------------------------------------------------------
  • 留言(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北市府花2400萬送禮給自己人,包括環保局耗資近550萬元送腳踏車和禮券。你認為?
1. 過年送禮很平常吧,別大驚小怪
2. 才說送禮不得超過幾百元,腦袋換了嗎
3. 高薪、年終、春節禮,轉行做公務員啦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被控洗錢的陳致中、黃睿靚夫婦當庭認罪,爭取減刑機會,並向社會鞠躬道歉。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