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社會

宜蘭縣一名離過婚的黃姓毒蟲,去年7月巧遇向他問路的失婚黃姓女子,一見鍾情頻獻殷勤,兩人交往後,黃女才察覺黃男有暴力傾向,還會偷她財物,因此今年初要求分手,未料黃男卻以從黃女那邊偷來的自拍裸照要脅不得分手,否則將公佈她的裸照,讓她沒臉見人,逼得黃女向警方檢舉黃男吸毒、並持有槍械,他被警方逮捕後才終於脫離魔掌。

警方調查發現,日前黃女想和黃男分手,卻遭到黃男以公佈裸照威脅她不得分手,黃女於是向警方檢舉,透露黃男曾帶著她去夜市刺青,曾恐嚇店家「我可是有槍!」,還自得意滿的帶她去藏匿槍枝地點,宣稱「這是原裝(制式)的喔。」此外,黃男還染有毒癮,警方前晚跟監當黃男,並在他身上查獲各18公克的海洛英、安非他命,因此昨日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黃男移送法辦。

---------------------------------------------------------------------新聞討論---------------------------------------------------------------------
  • 留言(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今年的團圓飯,你是在家吃,還是去外面的餐廳吃?
1. 向來都是在家吃,比較有感覺
2. 以往都在家,今年第一次到外面吃
3. 連續幾年都在餐廳吃,比較方便
4. 不管在哪吃,重要的是全家團聚
5. 今年已安排全家出國旅遊
←上一題 農曆年假期是電影旺季。你最想看的電影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