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社會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23日電)媒體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子媳的認罪協商已經破局,最高檢發言人陳雲南今天表示,「沒有這回事」,特偵組在沒有瞭解所有相關事實前,不會對認罪協商做出任何的決定。

陳雲南表示,陳水扁子媳陳致中、黃睿靚提出認罪協商是他們的訴訟權,但因為部分案情還在偵辦中,特偵組必須了解、查清所有相關事實、了解陳致中與黃睿靚認罪的範圍後,才會對兩人的認罪協商部分依法處理,並與台北地檢署公訴檢察官討論過後做出決定。

至於陳致中、黃睿靚預訂農曆年後搬家南下高雄,是否影響特偵組後續偵辦作為?陳雲南表示,陳致中、黃睿靚兩人只有遭到限制出境,並沒有遭到限制住居,所以他們搬家沒有問題,特偵組有需要也會再次傳訊兩人。980123

---------------------------------------------------------------------新聞討論---------------------------------------------------------------------
  • 留言(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今年的團圓飯,你是在家吃,還是去外面的餐廳吃?
1. 向來都是在家吃,比較有感覺
2. 以往都在家,今年第一次到外面吃
3. 連續幾年都在餐廳吃,比較方便
4. 不管在哪吃,重要的是全家團聚
5. 今年已安排全家出國旅遊
←上一題 農曆年假期是電影旺季。你最想看的電影是?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