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伊能靜再發聲明 指部分媒體報導不實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陳幼英╱台北報導】伊能靜、黃維德的牽手照10日曝光至今,伊能靜僅在12日於部落格發表聲明,表示一切回應以庾澄慶(哈林)為準,噤口半個月的她昨再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若干媒體不實之報導及擅將兒子小哈利照片揭露於眾,她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伊能靜昨透過永然聯合律師事務所的律師李永然、陳淑芬發出聲明,指出部分媒體以未經查證之內容,「加以捏撰、影射、及渲染,已造成本人及家人相當大之困擾與傷害」。

哈林不知此事
此外,伊能靜昨也強調,「媒體擅將小哈利之照片揭露於眾,不但侵犯我家人之『隱私』,更使小哈利之人身安危置於險境。」因此她委請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律師發函,告示將循法程序追究法律責任。昨哈林經紀人孟美瑛說:「我們不知道此事,也不做任何回應。」伊能靜的經紀人任月琴說:「一切交給律師處理。」
伊能靜護子心切,也以小學1年級就當選模範生的兒子為榮,她在爆發「牽手情」之前,曾在部落格寫下「小王子第一次考試拿了一百分 生命裡第一次選模範生就被選上了 我只想說 謝謝你這麼乖 沒讓我操心擔憂 我也才能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誠實
發表於 2008/11/30 00:27:12  IP:61.63.103.***
伊能靜再發聲明 指部分媒體報導不實
十指交扣絕不是一般的交情,人都有通病,就是掰到不能掰為止,誠實點或許還可贏得賀彩,越描越黑。
偷1百元~偷1萬元~結論一樣
發表於 2008/11/29 21:44:01  IP:118.160.143.***
伊能靜再發聲明 指部分媒體報導不實
有就有 沒就沒 重點有沒有
MIMI
發表於 2008/11/29 20:17:38  IP:123.192.150.***
伊能靜再發聲明 指部分媒體報導不實
請好爸爸跟媒體説不要再拍他兒子了,給他兒子平靜的生活
嘟嘟
發表於 2008/11/29 18:41:31  IP:70.79.104.***
假假假

可以閉上盡是瞎扯的爛嘴嗎?
這女人還真爛
發表於 2008/11/29 18:27:37  IP:61.64.167.***
伊能靜再發聲明 指部分媒體報導不實
不檢討自己
還好意思怪媒體
你兒子是因為有你這種媽媽而蒙羞
抬不起頭來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大環境不景氣下,包括桶裝瓦斯、部份有線電視、航空燃油附加費和公路客運票價終於將小幅調降。你認為?
1. 不無小補!總算是等到好消息,德政啦
2. 真的不夠!衛生紙等民生物資也要快降
3. 還是不划算!漲價不能等、降只降一點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阿扁沒理髮,同樣收押的國安會前秘書長邱義仁卻要理平頭,引發他的律師痛批北所羞辱人。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