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政治

元旦假期即將到來,由於1月2日正逢星期五,藍綠立委都主張應該彈性放假,讓民眾連放四天,這樣才能呼應馬總統推出鼓勵消費的政策,但這樣的建議卻遭到人事行政局否決,原因是提出的時間太短,要四個月前提出,才來得及準備。

國民黨立委傅崑萁表示:「如果4天的假期,相信有錢的人會出來花大錢,沒有錢的人會出來花小錢,現在馬總統、劉揆帶團下鄉去採買,但是我們的內閣,幾乎是腦性麻痺,還要4個月前才能決定是不是要放假。」民進黨立委邱議瑩也贊成這樣政策,她認為採取彈性放假的方式,可讓國人增加國內的消費,但對於人事行政局的拒絕理由,她忍不住反諷:「比較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對於2天之內就能發明消費券的馬政府,人事行政局說作業需要4個月,放1天假要研究4個月!」

---------------------------------------------------------------------新聞討論---------------------------------------------------------------------
  • 留言(23)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快訊╱元旦連放四天假?人事行政局拒絕 竟是作業要花4個月
馬先傲人ㄉ政績 發表於 2008/12/02 23:11:48  IP:220.136.97.***
在前台北市長馬英九任內即開始興建的貓空纜車今天正式通車,台北市長郝龍斌今早在啟用典禮中,盛讚馬英九的遠見與貢獻,並稱貓纜通車是新舊市府通力合作的典範。馬英九則說,常聽到關於他八年市長任期什麼都沒做的謠言,對他很不公平;今天貓纜通車,剛好可以給他公平的評價。

據中央社台北4日電,馬英九也半開玩笑地表示,有人總是抹黑他,說他八年沒政績,只會游泳、跑步,不過之前大家已經知道,「我還會騎自行車」。今天貓纜通車,「人在做、天在看」,也會讓「謠言止於智者」。
快訊╱元旦連放四天假?人事行政局拒絕 竟是作業要花4個月
tay 發表於 2008/12/02 23:00:54  IP:219.81.226.***
此等前朝無能的人事行政局長該換了啦
快訊╱元旦連放四天假?人事行政局拒絕 竟是作業要花4個月
哇哩咧 發表於 2008/12/02 21:59:49  IP:220.136.184.***
難不成以前國民黨時期的官僚氣息又回來了?颱風天怎麼不要求颱風提前四個月通知呢?
快訊╱元旦連放四天假?人事行政局拒絕 竟是作業要花4個月
電視快報:劉揆已經簽准元旦放假四天!! 發表於 2008/12/02 19:48:55  IP:218.167.190.***
劉揆已經簽准元旦放假四天!!
快訊╱元旦連放四天假?人事行政局拒絕 竟是作業要花4個月
官職越高越差勁 發表於 2008/12/02 18:57:36  IP:203.73.234.***
政府官僚是該裁員及減薪,人民生活於艱苦中不能體察民意,只會附合長官,留有何用?應全面降職減薪,並裁去無能無為之主管官屬之聾員,只會耍官架打官腔一律炒魷魚,甭管牠學歷,年資,背景,官越大越優先.
人民當家人民做主,做公務人員做不好就該下家換人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十一年前冷血殺害情敵,還以王水毀屍的洪曉慧,昨假釋出獄並表示:「謝謝給我自新機會。」你願意給她機會嗎?
1. 願意,畢竟她已受到法律制裁
2. 願意,相信11年來她也不好過
3. 不願意,刑期似乎輕了一點
4. 不願意,誰來給被害人、家屬機會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政院決策大轉彎,一天內火速拍版,明年元旦彈休連放4天,公務員1月10、17日補上班,私人企業休假須勞資協商。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