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政治

國民黨立委邱毅今天上午還原陳前總統利用空軍一號,將上億鉅款載往海外人頭帳戶的始末,邱毅更表示,當初扁會選擇帛琉,就是因為當地設有第一銀行的海外分行,而當時第一銀行當時掌舵的人,正是扁家御用會計師張兆順。

邱毅表示:「帶著這筆錢,在95年9月3日至6日,也就是紅衫軍運動時,吳淑珍心慌,不但要吳景茂、杜麗萍到國泰世華銀行的保險室裡搬錢,同時也用空軍一號,把錢搬到帛琉去,所以空軍一號載著陳水扁到帛琉後,空機回到台灣。」

---------------------------------------------------------------------新聞討論---------------------------------------------------------------------
  • 留言(24)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快訊╱邱毅:扁用空軍一號搬錢到帛琉
退黨! 並創立「新民進黨」! 發表於 2008/12/03 12:33:22  IP:60.245.108.***
懶得再罵民進黨, 唯有做出實際行動才有效!
當初加入民進黨的原因是因為國民黨爛,而民進黨似有蓬勃正面朝氣,我才加入民進黨;沒想到,民進黨更爛,不知自省並與利益團體勾結,現在更與阿扁同流合汙,跟國民黨比賽誰較爛.
對於名存(黨名)實亡(美好的創黨精神)的民進黨,我們堅決一起退出民進黨,擬組新政黨,名為「新民進黨」.
將帶給台灣人民的是,與人民的期望站在一起,良性政黨循環,且是比國民黨更好的政黨.
與人民的期望站在一起,是指:真正解決人民的問題,而非立委自己的利益,做秀換選票,與不顧人民死活.
良性政黨循環,是指:由兩個好的黨來選出較好的,則人民是贏家;而非兩個爛的黨來選出較不爛的黨,則人民是仍輸家!

如果你同意,我們一同退出民進黨!
(消極做法:拒繳黨費,拒參加黨務活動! 積極作法:退還黨證!)
快訊╱邱毅:扁用空軍一號搬錢到帛琉
dd 發表於 2008/12/03 10:27:32  IP:116.48.215.***
之前说没有的不都找到人证,物证了吗?
遲早问题而己。
快訊╱邱毅:扁用空軍一號搬錢到帛琉
藍 發表於 2008/12/03 00:14:27  IP:116.50.34.***

快訊╱阿扁:馬用空軍一號搬錢到中國

一樣無聊吧 ! 鬼扯亂國 !!

快訊╱邱毅:扁用空軍一號搬錢到帛琉
ㄚ共仔ㄟ陰謀 發表於 2008/12/03 00:03:18  IP:118.170.72.***
對啊~~他還跟周美青上過床勒,死禿驢!
快訊╱邱毅:扁用空軍一號搬錢到帛琉
haha 發表於 2008/12/02 22:56:29  IP:61.231.184.***
樓下的好幼稚!
謝啟大拿不出證據,就是毀謗曾文惠!!
懂嗎?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十一年前冷血殺害情敵,還以王水毀屍的洪曉慧,昨假釋出獄並表示:「謝謝給我自新機會。」你願意給她機會嗎?
1. 願意,畢竟她已受到法律制裁
2. 願意,相信11年來她也不好過
3. 不願意,刑期似乎輕了一點
4. 不願意,誰來給被害人、家屬機會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政院決策大轉彎,一天內火速拍版,明年元旦彈休連放4天,公務員1月10、17日補上班,私人企業休假須勞資協商。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