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社會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2日電)中國時報報導,法務部長王清峰認為元大證券董事杜麗萍的委任律師洩漏案情,才害杜麗萍尋死。王清峰今天說,她從未有這種發言,報導誤導視聽,引發不必要爭議,要求中時更正。

中國時報報導,王清峰認為,杜麗萍的委任律師談虎公開洩漏案情,才害杜麗萍尋死,談虎已涉嫌違反律師法。

王清峰上午表示,她不認識杜麗萍,也不知道偵訊內容,更不知道杜麗萍輕生的原因;她從未有「杜麗萍尋短是律師害的」的想法,也沒有此種發言。

特偵組偵辦前第一家庭疑洗錢案,11月27日傳喚杜麗萍說明,訊後依違反洗錢防制法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台北地院審理後,裁定新台幣100萬元交保。

杜麗萍交保後,29日晚間自殺獲救。

談虎在杜麗萍交保獲釋後對外表示,元大證併購復華金期間,杜麗萍曾陪同元大證券高層進官邸將2億元交給前第一夫人吳淑珍,當時是希望讓市場自行運作,並無行賄。971202

---------------------------------------------------------------------新聞討論---------------------------------------------------------------------
  • 留言(3)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王清峰:從未說律師害杜麗萍尋死
fgg 發表於 2008/12/03 10:41:57  IP:116.48.215.***
最赚钱的工作就是:做前總统。
王清峰:從未說律師害杜麗萍尋死
Sean 發表於 2008/12/02 14:41:00  IP:210.61.38.***
貴報今天有兩則新聞標題如下
杜麗萍尋短 王清峰:她律師嘴巴大害的!
王清峰:從未說律師害杜麗萍尋死

這兩則新聞哪一則是正確的?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十一年前冷血殺害情敵,還以王水毀屍的洪曉慧,昨假釋出獄並表示:「謝謝給我自新機會。」你願意給她機會嗎?
1. 願意,畢竟她已受到法律制裁
2. 願意,相信11年來她也不好過
3. 不願意,刑期似乎輕了一點
4. 不願意,誰來給被害人、家屬機會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政院決策大轉彎,一天內火速拍版,明年元旦彈休連放4天,公務員1月10、17日補上班,私人企業休假須勞資協商。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