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 》城城炫開唱 彈琴NG五次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郭富城連兩晚在台開唱,秀琴藝笑說不是周杰倫,哽咽與歌迷相約音樂劇見,Jolin昨去撇避前緋聞男友。

本報訊
郭富城(城城)前天起一連2晚在台開唱,近2萬人前往台北小巨蛋捧場。前晚他身穿白色薄衫、薄褲,與前排歌迷大玩水仗,讓粉絲大呼過癮。
但他彈奏《三岔口》時,因緊張頻出錯,重彈5遍,最後說:「彈鋼琴好難喔!你們以為我是周杰倫啊!」真誠可愛。最後安可時,他靜默30秒硬咽說:「這幾年我跟自己說只要努力,一定會回來(開唱)!希望下次跟大家見面,就是音樂劇。」結束後他亢奮失眠,昨下午按摩後,恢復最佳狀態。
昨晚他把單輪摩托車搬上舞台,唱到《Para Para Sakura》時一一跟歌迷握手,搞笑說:「這幾天有加強護膚。」
昨蔡依林前去欣賞,剛好與前緋聞男友周杰倫錯開,她澄清因前晚在廣州開唱,也說不知他要來看。包括S.H.E、楊丞琳、Elva等昨也到場觀摩。

愛車如命的郭富城,昨晚把酷炫單輪摩托車搬到台上。
蔡依林


半裸濕身
郭富城在演唱會與歌迷大玩水仗,濕身半裸引人暇思。

肌情演出
城城穿梭在450度旋轉舞台裡跳舞,展現力與美。

彈琴凸槌
他特別苦練彈鋼琴,但前晚頻凸槌,只好不斷重彈。

郭天王襲台賣唱撈上億
日期:12月13、14日
收益:吸金約1億400萬元
觀眾:約2萬歌迷熱情捧場
朝聖明星:
第1場★周杰倫、林志玲、孫芸芸、楊宗緯、羅志祥等
第2場★蔡依林、S.H.E、蕭亞軒等
共約200名藝人
噱頭: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450度旋轉舞台、水舞步道濕身秀、高難度雙槓體操動作、重機上舞台等
資料來源:本報整理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1. 得了便宜還賣乖,麻煩錢先匯回來
2. 別傻了!平常家能讓你三十幾歲不工作
3. 第一家庭成員,確實承受極大壓力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冰箱業者想找豬哥亮代言,與名媛孫芸芸搭檔,但遭孫婉拒。你認為豬該找誰搭檔?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