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即時新聞》社會

(中央社記者林思宇台北29日電)2009年4月22日是第40屆地球日,國際環保組織地球日網絡將於4月中展開,環保團體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台灣從4月份開始,將同步響應國際地球日活動,呼籲一起加入綠色世代。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表示,國際環保組織地球日網絡(Earth Day Network)將於4月中在美國華盛頓等10大城市同步舉辦活動,2009至2010年的主軸為「綠色世代」(GREEN GENERATION),強調從個人到學校、企業全面改善環境,所有人都要參與保護地球的行動;未來也將是個「比綠時代」。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指出,綠色世代是地球日網絡一項為期兩年的整合性計畫,預定於2010年的地球日時達至高峰。台灣從4月份開始,也將同步響應國際地球日活動,傳達綠色世代的概念與生活態度,呼籲各界籌辦自己的地球日活動,一起加入綠色世代。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表示,目前在美國有婦女組織發起植樹捐款救地球的活動;時尚設計也趕搭環保流行風;台灣環保團體也不落人後,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包括綠色影展與綠生活講座等。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常務理事許心欣表示,綠色世代的中心主旨有三,包括再生能源的開發使用、負責任的綠色消費習慣與綠領工作與經濟,最後一項是希望藉由創造環保工作機會來扶植社會弱勢,也敦促教育系統轉型為綠色教育系統。980329

---------------------------------------------------------------------新聞討論---------------------------------------------------------------------
  • 留言(0)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台中市消費券抽獎活動,昨抽出千萬豪宅得主,結果卻由唯一缺席的企業主徐綏華抽中,且由負責活動的工作人員男友代抽,因此遭人質疑造假,請問你的看法?
1. 眾目睽睽,應該不至於造假
2. 不是造假為什麼要蒙面?
3. 有幸運輪、有蒙面,拍周星馳電影啊?
4. 大家應該真心祝福中獎者
5. 沒意見/其他意見
←上一題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