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押金被拗 房客怒扁房東
社會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朱俊彥╱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陳姓男子因欠房租,房東施姓婦人要求他搬家後不願退還押金五千元,昨天陳男酒後欲向施婦索討押金時雙方發生爭執,陳男憤而踢施婦一腳並摔壞她住處電話,接著雙方鬧進派出所又忍不住當警員的面打施婦頭部兩下,但立即遭警方制伏,依傷害罪嫌移送。

欠租被要求搬家
警方調查,嫌犯陳永長(三十五歲)半年前向施姓婦人租屋,月租五千元,每月十日繳房租,本月十日他未依約繳交,十一日施婦收不到錢要他搬走,昨天凌晨向施婦要求退還押金,施婦以他打破屋內五面玻璃為由拒絕而引發爭執。接著陳男在派出所內罵施婦:「惡房東,欺侮出外人。」她回罵:「欠人房租還先動手!」陳男聽了怒不可遏再度動手,造成施婦輕微受傷並堅持控告陳男傷害。
陳男說:「半年多來從沒欠過房租,這個月因薪水轉帳問題才無法如期付,但施女隔天清晨五時許就自行開門進屋要我交房租,否則立刻搬走,看她年紀大了不想和她計較,沒想到她藉故不還押金,實在惡劣,錢要不回來沒關係,只想討回公道。」施婦則批陳男:「惡人先告狀!」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死了也帶不走
發表於 2008/12/22 16:07:43  IP:122.121.178.***
押金被拗 房客怒扁房東
太扯了吧! 才晚一天繳就要扣押金! 有沒有那麼缺錢啊? 要那麼多錢,死了也帶不走。
死要錢
發表於 2008/12/22 14:50:25  IP:61.57.88.***
押金被拗 房客怒扁房東
這種老房東看了就討厭

欠一個越到時候繳就好了

還親自上門催收房租

沒人性

客人嗎?
發表於 2008/12/22 13:28:22  IP:60.251.102.***
押金被拗 房客怒扁房東
認識很多客人老人都很愛貪小便宜
YES!
發表於 2008/12/22 10:16:39  IP:98.226.180.***
押金被拗 房客怒扁房東
YES! I agree with you!
EQ太低了啦
發表於 2008/12/22 10:07:05  IP:124.8.84.***
押金被拗 房客怒扁房東
這房東不是好東西,但是當事人實在是EQ太低,事情這樣處理對他非常不利了。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