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社會社會焦點 》聖誕夜會網友 失戀女遭姦
社會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平安跨年YA!》以聖誕、跨年及元旦真實發生的受害案例,提醒讀者遠離危險、平安過好年。

平安跨年YA!系列報導之1
我是三十二歲的粉領族麗如,因男友劈腿忍痛分手,七年感情付諸流水,心情深受打擊,除了工作,我都窩在家裡發呆上網,去年聖誕節前在網路聊天室,自稱電腦工程師的阿志向我攀談,他風趣的文字,讓抑鬱的我終於有了笑容。

存款被盜領一空
去年聖誕節前夕,阿志留言:「除了情人節,聖誕節也應與喜愛的人一起過,才是幸福。」約我共享聖誕大餐,雖然網上認識不到一個月,但我看了很感動,加上不想面對獨自過節的傷感,便答應見面。
當天阿志帥氣體面,讓我很有好感,我們吃完聖誕大餐,他說PUB與夜店人擠人,便買了酒,開車帶我到山上欣賞夜景,不時安慰我失戀的傷痛,我覺得運氣真好,有這麼體貼溫柔的新對象,陪我過了一個溫馨的聖誕節。
當時我開始感到頭昏,眼前的阿志逐漸模糊,後來便失去知覺,醒來竟發現自己躺在MOTEL房內,全身赤裸、床舖凌亂,皮包也被掏空丟在地上,這才驚覺我被迷姦,銀行存款也被領光!
我趕緊去報案,警方調查後表示,阿志是有前科的騙子,前年聖誕節也用相同方式,約出剛失戀女子,藉口邀約共度聖誕強姦對方,還偷走她的錢,我真後悔,怎會卸下心防跳進陷阱。記者蔡爾康採訪整理

淫狼下藥示意圖
麗如與阿志到山上看夜景,小酌歡度聖誕節,但麗如卻被下藥逐漸感到頭昏。

提醒你
單身男女別挑陌生人過節

兩性專家吳娟瑜表示,聖誕節給人的印象是熱鬧溫馨,但是氣氛會騙人,極易造成「年節症候群」,男女性為了不形單影隻過節,降低戒心與不熟的異性約會出遊,而落入失身破財的騙局。她建議,單身也可以好好過生活、自得其樂,聖誕節時亦不妨找好友、同事或家人一同歡度。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ggyy
發表於 2008/12/23 00:28:45  IP:99.146.16.***
聖誕夜會網友 失戀女遭姦
the girl...must be bad girl...why drink beer...xx
怎麼好像亂串的...
發表於 2008/12/23 00:26:34  IP:123.195.172.***
聖誕夜會網友 失戀女遭姦
真的有這回事情嗎~!?
看起來很像在蝦掰ㄉ...哈哈
白癡
發表於 2008/12/22 20:38:59  IP:60.250.36.***
聖誕夜會網友 失戀女遭姦
他媽ㄉ壹蘋果又在吼覽了
告訴我
發表於 2008/12/22 19:52:15  IP:220.136.138.***
聖誕夜會網友 失戀女遭姦
銀行存款也被領光?怎麼領法?
真的?
發表於 2008/12/22 19:26:20  IP:203.160.1.***
聖誕夜會網友 失戀女遭姦
有強姦前科的騙子,前年才強姦偷人家的錢,
怎麼現在就在外面趴趴走?強姦犯這麼快就可以出獄?
這篇報導不是杜撰的吧?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