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木瓜霞吐嘈 》賀軍翔春夢幻滅 鬱卒倪周婚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周慧敏和愛偷吃的男友倪震先爆分手,又大逆轉要結婚。阿霞想到把她視為夢中情人的賀軍翔,他28日才滿25歲,昨粉絲提前為他辦生日會,他說:「看到周倪分手的新聞,覺得『哇,這麼漂亮的女生耶』,心裡想『我有希望了』。」不料周倪大復合,賀軍翔昨半搞笑說:「真是太可惜了。」

收VCR祝福
他的粉絲神通廣大找到周慧敏錄製VCR祝福他。賀軍翔還是看得很爽,他說:「她說聽過我喜歡她的消息,還說注意我很久,希望有機會碰面耶。」阿霞勸他白日夢做做就好,別太投入。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len
發表於 2008/12/22 20:26:08  IP:61.228.97.***
賀軍翔春夢幻滅 鬱卒倪周婚
賀軍翔穿的上衣竟然跟言承旭在韓國表演的服裝撞衫,不過跟言承旭撞衫的後果,果然是被比下去了,因為跟言承旭撞衫會死得很慘,因為他的身材太標準了, 阿霞你的目色是不太靈光竟然沒發現.
毒瘤翔
發表於 2008/12/22 06:15:19  IP:220.132.59.***
蓋頭鰻不知生死門
「她說聽過我喜歡她的消息,還說注意我很久,希望有機會碰面耶。」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