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 》躲41天 伊能靜現身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伊能靜昨上中央台,唱歌宣傳新戲未談婚外情,前天抱感冒錄音練唱,哈林昨錄影只談小哈利。

本報訊
伊能靜與黃維德上月爆出牽手婚外情,她老公庾澄慶(哈林)隔天就面對媒體,但在對岸拍戲的伊能靜遲未公開露面。昨天消失41天的她,抱著病體上中國中央電視台宣傳新戲《大瓷商》,與男主角夏雨一同演唱,面容略顯憔悴。但她現場並未接受訪問,也沒談婚姻狀況。
據了解,伊能靜最近感冒,聲音沙啞,前天她從橫店趕赴北京,進錄音室錄音練唱,過程中不斷喝水。黃維德昨人也在北京,但並未公開亮相,今將到廣州擔任當地電視台歌唱比賽的嘉賓。
哈林昨錄台視《百萬小學堂》依然絕口不提伊能靜,但暢談寶貝兒子小哈利。他說,小哈利學琴2年,昨參加貝多芬鋼琴演奏會,所以不能來錄影,還讚美兒子:「他琴彈得比我這老子好太多了。」主持人張小燕則向哈林抱怨:「都不帶他來,破壞了我們祖孫的情感。」

哈伊黃工作滿檔
資料來源:本報資料室

妳總算肯現身啦!(設計對白)

庾澄慶
◎隱身時間:1天
◎現身事由:《百萬大歌星》錄影公開面對媒體
◎工作現況:照常主持港台節目、宣傳新輯

伊能靜
◎隱身時間:41天
◎現身事由:為宣傳新戲 《大瓷商》參加中央電視台節目
◎工作現況:在橫店拍戲、宣傳、接拍廣告代言

黃維德
◎隱身時間:30天
◎現身事由:出席北京某雜誌頒獎典禮
◎工作現況:在河北拍電視劇《三國》,發單曲《堅強》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