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李蒨蓉爽慶5年婚 小S嗆「別高興太早」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名流鬥靚
【許晉榮╱台北報導】李蒨蓉前晚與老公李德立高調於台北BARCODE舉辦結婚5周年派對,並以金色為主題,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率眾寫下賀語「真金不怕火煉」,但可能太緊張,一度忘了「煉」字怎麼寫?讓她尷尬呆站數秒鐘;小S則嗆李蒨蓉說:「5年不算什麼,別高興太早。」
結婚5年,李蒨蓉連拼2子,為這場結婚周年趴耗費心思,現場準備了法國頂級DOM PERIGNON香檳王,還貼心幫大家準備「愛的禮物」,她在現場留言板上寫下「今生今世愛定你」獻給老公。

孫芸芸到場祝福
到場來賓還互抽「愛的禮物」,孫芸芸抽中「美眉私處染毛劑」,害羞地趕緊收到包包裡,她與老公結婚10年,有何夫妻經營之道?她笑說:「我都是憑著感覺走,試著了解對方與付出,感情就會長久。」她建議找伴侶個性要合:「我們個性很合,知道對方喜歡什麼。」
小S與老公許雅鈞挽著手進場,問她想獻上什麼祝福?她大笑:「說真的5年不算什麼?不要高興太早!對我而言,至少要20年以上才會讓人佩服。」她抽中「性愛指南」的書,不屑說:「我都可以開班授課了。」小S認為夫妻相處若有口角,她會選擇退讓並安撫對方。
賈永婕則提醒李蒨蓉夫婦即將走入「7年之癢」,她已經結婚6年,至今還在揣摩相處之道,最無法忍受冷戰。

Makiyo離開派對時,雙手環胸擠奶。畢務潔攝
孫芸芸(左)參加李蒨蓉派對抽禮物,竟抽中「美眉私處染毛劑」。


孫芸芸(右)不願回應老爸新緋聞,廖鎮漢緊牽她的手離去。尤燕祺攝
王兆杰(左起)跟老婆賈永婕、李德立跟老婆李蒨蓉、小S跟老公許雅鈞熱鬧現身派對。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小S不要叫啦,快去坐在馬大腿上完成心願了,順利讓馬試試妳不鬆弛的...
發表於 2008/12/22 18:10:24  IP:60.251.172.***
李蒨蓉爽慶5年婚 小S嗆「別高興太早」
小S不要叫啦,快去坐在馬大腿上完成心願了,順利讓馬試試妳不鬆弛的...
冷眼
發表於 2008/12/22 16:33:46  IP:61.229.145.***
李蒨蓉爽慶5年婚 小S嗆「別高興太早」
不就是一群假貴婦聚會吵(炒)新聞罷了
鞋子還滿美的
發表於 2008/12/22 14:52:29  IP:123.193.121.***
李蒨蓉爽慶5年婚 小S嗆「別高興太早」
小S的鞋子滿好看的~不曉得是那家的~
8
發表於 2008/12/22 13:23:13  IP:61.217.161.***
李蒨蓉爽慶5年婚 小S嗆「別高興太早」
這群敗家女表面是很幸福啦
誰知老公有沒有在背後偷吃??
等事件鬧大在索取善養費,另外在找下一個有錢人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