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李傑聖娶妻 拗親友幫忙 節流40萬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新娘希望他不要喝醉,「能不能成功看今晚。」


李傑聖(Jason)和女友張旭嵐昨晚在信義典華舉辦婚宴,完成終身大事,今年不景氣,2人能省則省,從婚禮籌備到策劃親力親為,還四處洽談懂設計的親友幫忙,總花費控制在百萬元內。婚宴含布置席開40桌,只花60萬元,喜帖也用簡單的明信片材質,算算結婚預算省了40萬元,李傑聖說:「我們都不想太鋪張,賓主盡歡最重要。」
他們3年前透過採訪認識,當時女方任職東森新聞記者,今年5月他出英文書,在記者會上突然下跪向女友求婚,讓她感動不已,還當眾舌吻。這半年來為籌備婚禮,他壓力大到失眠、痔瘡發作,從決定結婚到拍婚紗照,2人意見頗多,最後取得共識大膽模仿《色,戒》迴紋針性愛姿勢,全裸上陣,才大功告成。昨晚2人走紅地毯進場,女方爸爸把捧花交給男方,由男方轉交給女方,象徵交代他要好好照顧女兒時,2人都忍不住激動落淚。
李傑聖昨臉色略顯疲憊:「很辛苦,但很值得。」2人曾為典禮台詞爭吵,冷戰2天,「我想的是綜藝梗,她記者出身,台詞寫好到她手上,全部大改,氣得我大吼」。但還是他先屈服道歉。
2人婚後想生幾個小孩?他說:「慢慢來,先2個就好。」女方嬌羞說:「希望他今晚不要喝醉,能不能成功就看今晚。」藝人好友佩甄和王祚軒夫婦、黃國倫也來參加,黃國倫被問是否也想結婚?他僅說:「謝謝關心。」報導:蔡妤閒

唐艾萱(右)昨帶老公喝舊情人李傑聖的喜酒。


喜宴席開40桌
資料來源:郭元益婚紗會館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