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孫道存換新歡 女兒孫芸芸同樂 黏厚唇版隋棠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與父親新歡有無交流?孫芸芸說:「沒有!」

又爆緋聞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桃花不斷,月初才與前女友趙曉苓對簿公堂,當時感性喊話等她回頭,不到20天記者目擊他身邊緊黏1名美眉,長相頗像「厚唇版隋棠」,兩人牽手和女兒孫芸芸夫婦同出現在李蒨蓉結婚5周年派對,還在包廂內耳鬢廝磨,不顧女兒也在現場。被問起與爸爸新歡同場是否有交流?孫芸芸臉色鐵青說:「沒有!」
去年底孫道存被拍到與投資界美女趙曉苓勾手看電影,戀情曝光後,他今年3月與孫芸芸母親何念慈離婚,傳將迎娶趙曉苓,但兩人後來卻因為孫指使司機在趙曉苓車上放GPS(全球衛星定位系統)而鬧上法庭,當時在庭上喊話會等趙女的他,不到1個月身邊即有「厚唇版隋棠」相伴,一同踏進夜店時,女方還勾孫道存的手,宣示主權意味濃厚。
她在包廂內脫下外套,貼身T恤秀出曲線,還不時輕聲逗樂孫董,稍後牽手離開夜店,見記者守候,2人隨即彈開。被問是否交新女友?孫道存維持一貫說法:「不是!」至於前女友趙曉苓,他則答得乾脆:「沒聯絡,已經分手了。」
「厚唇版隋棠」小鳥依人緊貼孫道存身後躲鏡頭,聽到記者稱呼她為孫董女友,掩嘴嬌笑不否認,保全和司機掩護他上車時,他心繫新歡,在車門旁頻頻回頭投以深情眼神,隨後要司機用自己的賓士車載新歡離去,他再改搭女兒孫芸芸的座車返回「信義之星」。
3年前孫道存曾在微風尾牙稱當時女友張瓊玲為「內人」,氣得孫芸芸跳出來嗆:「合法的孫夫人只有我母親(何念慈)一個!」現在父親又有新戀情,她昨稱沒看到老爸新歡,拉著老公廖鎮漢迅速鑽進車裡。同場的賈永婕夫婦、小S夫婦和Makiyo等人,也都推說「不認識」、「沒看到」孫道存的新歡。
報導:特勤組

12/20 23:20pm
孫道存(前)勾著新歡準備進夜店。

23:44pm
孫道存(左)在煙霧迷濛的夜店內跟新歡互動親密。

12/21 01:04am
助理護送孫道存(前)上車,他卻回頭依依不捨望著新歡。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隋棠 美多了
發表於 2008/12/22 22:22:51  IP:59.115.170.***
孫道存換新歡 女兒孫芸芸同樂 黏厚唇版隋棠
隋棠 美多了
不齒
發表於 2008/12/22 21:51:14  IP:118.169.192.***
孫道存換新歡 女兒孫芸芸同樂 黏厚唇版隋棠
為了證明自己還有能力
只好一直找年輕女孩
也有女孩眼睛的鈔票光掩過了老人的皺紋
到頭來
又是一場笑話
搖頭
發表於 2008/12/22 17:30:16  IP:59.115.166.***
孫道存換新歡 女兒孫芸芸同樂 黏厚唇版隋棠
這群專門尋歡問樂今朝有酒今朝臭的豪門名流 跟黃任中有什麼兩樣?
坑殺投資人血汗錢~用來把妹
發表於 2008/12/22 15:31:02  IP:118.167.108.***
孫道存換新歡 女兒孫芸芸同樂 黏厚唇版隋棠
有良心點~把倒人家錢還來~~~~~
孫音唇
發表於 2008/12/22 15:04:36  IP:59.115.163.***
孫道存換新歡 女兒孫芸芸同樂 黏厚唇版隋棠
土大陸妹的床騷樣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