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張茆丟人毀名節 鄉親痛批狐狸精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宇若霏╱綜合報導】倪震背叛交往19年的女友周慧敏、偷吃21歲香港城大女學生張茆,卻又戲劇化和周慧敏宣告結婚收場,看似有情人終成眷屬,但他卻暗中周旋兩女間。

崩潰哭戀情
他曾向張茆承諾避走加拿大雙宿雙飛,但他最終認為兩人激情難以持久,改向周慧敏求婚,讓張茆賠上感情、學業和名聲,痛不欲生再背上狐狸精之名,「新一代賤男」稱號當之無愧。
倪震把妹手腕高超,既安撫女友,又對地下情人張茆編織愛情美夢,最後以悲情形象和周慧敏結婚,據悉,讓痛失一切的張茆大哭崩潰。香港記者昨走訪張茆海口老家,鄰居紛紛直指她是第三者、不值得同情,但也認為倪、周結婚是炒作、演戲,不會幸福。


張茆的媽媽(右)前晚和疑似張茆弟弟的男子開車出門。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郭董
發表於 2008/12/22 15:16:28  IP:220.134.30.***
黎明已經被舒淇用過了
演藝圈還有什麼好的踏板人選

毒瘤震跟老玉女一搭一唱
一個黑臉一個白臉其實是一路貨啦
不然不會在一起二十年

456
發表於 2008/12/22 11:50:50  IP:220.138.45.***
張茆丟人毀名節 鄉親痛批狐狸精
笑話一齣....又是一個想紅的人!
vins3365
發表於 2008/12/22 10:11:53  IP:61.229.129.***
張茆丟人毀名節 鄉親痛批狐狸精
癡男怨女各取所需似乎不用怪別人吧?
一個敢劈腿一個敢勾引還需要說是被騙嗎?哼∼∼∼
活該!更何況∼∼ㄋㄧ´震還真不是他媽的醜你們都吃的下∼∼佩服佩服!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