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王靜瑩今訴請離婚搶兒 陳威陶否認虐妻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圖片: 1 / ?

「過去3個月夫妻都沒有吵架。」

對簿公堂
王靜瑩與陳威陶4年婚姻宣告結束!據悉,女方已向法院訴請離婚,今日先開監護權假處分案,22日另開離婚訴訟庭,傳言女方提出理由可能是「受他方不堪同居之虐待」、同時她也聲請3歲獨子小蝦米的臨時監護權。對此,陳威陶否認虐妻:「都還沒到法院,我怎麼知道內容。」還說:「離婚官司不是拼輸贏、而是圖一個圓滿,我希望小蝦米未來成長過程,有爸爸、也有媽媽。」間接證實將進行離婚訴訟;記者昨致電王靜瑩,至截稿前仍未回應。
王靜瑩與陳威陶結婚4年風雨不斷,2005年王靜瑩控訴陳威陶家暴,又甜蜜復合;後來陳威陶與模特兒林家嘉傳緋聞,她力挺老公,安然度過婚姻2度危機。不過,日前王靜瑩向警局報案,指車內遭裝設竊聽器,懷疑是陳威陶所為,此事件的發生,似乎讓王靜瑩決定走向離婚一途。
今年9月底,王靜瑩以演出《光陰的故事》為由,告訴陳威陶她必須找一個清靜地方背劇本而搬離住家。11月初,她又因思念兒子把小蝦米帶出去玩,起初2、3天未回家,陳威陶以為是王靜瑩的情緒行為,孰料,母子一去至今未回。對此,陳威陶說:「她帶走小蝦米,能這樣做嗎?我已經38天沒看到小蝦米了。」
陳的友人對於王靜瑩率性的做法非常有意見,說她有一次在麻將牌桌上放了一槍,氣說:「早知道就不打這張!」友人則開玩笑回說:「早知道恁阿公就活到100歲!」這句話才說完,王靜瑩雙手一掀,就翻了牌桌。
不過,親近王靜瑩友人則為她抱屈:「這幾年她其實受了不少委曲,陳威陶在南港輪胎只是掛名董事,沒有股份,都是王靜瑩在養他。」對此,陳威陶昨表示:「這種無稽之談的傳言,我不回應。」
對於王靜瑩可能以「受他方不堪同居之虐待」為由訴請離婚,昨陳威陶不置可否,僅無奈表示:「這幾年小蝦米和全家一起生活、旅遊,也是我接送上下課,甚至過去3個月夫妻都沒有吵架。」不過,他也提出質疑:「怎麼每次事情還沒發生,報紙就登出來。」報導:曹競元、李志展


王靜瑩3年前聲淚俱下,開記者會控訴陳威陶家暴,稱右眼頰遭他毆打受傷(右圖)。

報你知
不堪同居之虐待 涵蓋精神、身體層面

顏文正律師表示,依《民法》規定,夫妻某方對另一方施以精神、身體上的虐待行為,諸如毆打、暴力、性虐待、違反正常作息等不合理行為,受虐一方可以持驗傷單等證據,向法院提出「受他方不堪同居之虐待」訴請離婚;或可依《家暴法》規定,向法院聲請保護令。若施虐一方對孩子施以暴力、違反正常作息等不利行為,以致造成孩子身心受創,可對施虐者向法院提出「監護權假處分」,讓施虐一方暫時停止行使監護權。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pp
發表於 2008/12/23 20:48:01  IP:58.37.237.***
王靜瑩今訴請離婚搶兒 陳威陶否認虐妻
親近王靜瑩友人則為她抱屈:「這幾年她其實受了不少委曲,陳威陶在南港輪胎只是掛名董事,沒有股份,都是王靜瑩在養他。」
maybo
發表於 2008/12/17 20:14:20  IP:218.168.184.***
王靜瑩今訴請離婚搶兒 陳威陶否認虐妻
同意這點意見,王靜瑩火大掀麻將桌是反應大了點,但是,友人拿別人家的長輩開玩笑很沒水準,王靜瑩聽了,當然會不高興。
Mary
發表於 2008/12/17 17:16:46  IP:118.168.13.***
王靜瑩今訴請離婚搶兒 陳威陶否認虐妻
who cares ? Ms. Wang is Nobody !! Sick of such news from her for the past 3 years...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1. 得了便宜還賣乖,麻煩錢先匯回來
2. 別傻了!平常家能讓你三十幾歲不工作
3. 第一家庭成員,確實承受極大壓力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冰箱業者想找豬哥亮代言,與名媛孫芸芸搭檔,但遭孫婉拒。你認為豬該找誰搭檔?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