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娛樂星鮮事 》蕭美眉掏槍納涼 男替身袒胸挨子彈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拍戲做樣子
【特勤組、黃瑜琪╱台北報導】「蕭美眉」蕭薔最近為新戲《木蘭花》忙得不可開交,劇中飾演性感女警,自然省不了動刀動槍,記者日前目擊她與高捷拍槍戰戲碼,蕭美眉負責扮水水,挨子彈的苦差事全靠替身搞定,只見空包彈在替身胸膛亂炸,場景如民俗節慶中炸寒單爺般,犧牲自己,默默替蕭薔受苦受難。
記者日前目擊《木蘭花》劇組包下內湖「貝克漢」高爾夫練習場,片中演員蕭薔與高捷在此拍攝槍戰戲碼,蕭薔套著粉紅小外套,搭配緊身牛仔褲,加上綁著馬尾、額頭淨空,更是精神奕奕,只見她拿著玩具手槍,頻頻比劃開槍英姿,一幕側身扭轉加仰頭,胸線顯得更加緊繃,眼神迷離、嘴唇半開,簡單「砰、砰」幾下,攝影機還沒撤離,蕭美眉卻已到一旁納涼休息。

高捷血染西裝
此時一刺青男穿著同款粉紅小外套,來到蕭薔原本定位,原來是替身準備挨子彈,只見空包彈在刺身男身上四處炸開,炸得現場煙霧迷漫,刺青男就像傳說中的寒單爺般神勇無比。
另一演員高捷,當天特地穿西裝、戴眼鏡,梳著麥當勞中分頭演出黑道老大,當天要被蕭薔處決,子彈無眼,高捷沒兩下就中彈倒地。大功告成起身,他因胸中血袋失血過多,工作人員還特地拿出衛生紙搶救西裝。

特勤組 攝

2/16 10:19pm
高捷(左)劇中拿著手槍與蕭薔對峙。

10:39pm
蕭薔持槍時挺高C奶、嘴唇半開,畫面挑逗。

10:47pm
刺青男是蕭薔的替身,代她挨不少空包彈。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陳致中投書媒體,表示「假如我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出生在一個平常家庭」。你認為?
1. 得了便宜還賣乖,麻煩錢先匯回來
2. 別傻了!平常家能讓你三十幾歲不工作
3. 第一家庭成員,確實承受極大壓力
4. 其他意見
←上一題 冰箱業者想找豬哥亮代言,與名媛孫芸芸搭檔,但遭孫婉拒。你認為豬該找誰搭檔?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