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今日娛樂精選新聞 》納豆飆車 違規越雙白線
娛樂總覽

點閱()

留言()

剪貼()

轉寄()

列印

新聞快訊


〈本報訊〉納豆因酒駕被吊扣駕照1年,最近取回駕照。不過他開車仍不斷違規,跨越雙白線超車、亂停車。他透過經紀人表達歉意,說因為趕時間錄影才如此。
納豆18日到西門町參加電影首映,結束後駕著與他身材一樣迷你的Mini Cooper S小跑車,一路飆上市民大道。
路上他逢車必過,遇到慢車直接越過雙白線超車,闖了不只一次,15分鐘內趕到內湖中天電視台,直接停在電視台外人行步道上就上樓。
納豆自知理虧,透過經紀人大衛道歉:「因為電影首映會delayed,忙著趕下一場《全民最大黨》通告,不小心違規,做了不好示範,不好意思,下次一定會注意。」

12/18 7:58pm
納豆駕Mini Cooper S在市民大道上越雙白線超車(箭頭處),最高可罰1800元。
8:02pm
最後納豆直接將車停在中天門口人行道,便下車上樓。


 

.
馬上登入使用
留言
暱稱
主題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輸入留言後,我們會公開您的IP位址前三組數字,請謹慎發言!
發表於 2008/12/30 14:59:48  IP:61.59.30.***
納豆飆車 違規越雙白線
百萬小鋼炮,納豆還真有錢
矮子豆
發表於 2008/12/30 11:50:54  IP:218.166.148.***
納豆飆車 違規越雙白線
他舅不是喉友誼嗎 才桿這麼囂張
他舅不是喉友誼嗎 才桿這麼囂張
他舅不是喉友誼嗎 才桿這麼囂張
爛蘋果
發表於 2008/12/30 11:37:26  IP:202.39.62.***
納豆飆車 違規越雙白線
如果你們都知道他開車沿路違規
那表示你們也是跟著沿路違規跟車
所以才會知道整個事情
你們更該檢討,不只違規該罰,更做了社會的壞示範
連報社都該罰
更多...
輸入字詞:
選擇語言:
生活情報
靜宜大學大眾傳播系本學期開設「色情片分析」課,課堂上放A片討論。你認為?
1. 大驚小怪、我家一大堆
2. 標新立異、想出鋒頭
3. 請問有開放旁聽嗎?
4. 重新探討兩性關係、立意良好
5. 其他意見
←上一題 重獲自由十七天的前總統陳水扁今晨被「二次收押」,你認為? ...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 壹蘋果網絡(香港) 台灣壹週刊 刊登廣告 網站導覽 聯絡我們
@2008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