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印刷數量:145,000份
2007年10月ABC稽核:164,947份
 
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爽報蘋果日報Blog地產旅遊車市刊登網路廣告
琳賽嘿咻成癮 嚇跑舊愛

〈綜合外電〉21歲「高校天后」琳賽羅漢(Lindsay Lohan)遭舊愛萊里吉爾斯(Riley Giles)爆料有性愛成癮症,他最後棄甲「逃亡」。
琳賽今年8月在猶他州勒戒,結識大她3歲的滑雪板選手萊里。他向英國《世界新聞報》表示:「她在勒戒所戒毒癮與酒癮,卻瘋狂做愛;白天已『炒飯』好幾次,晚上還要,簡直把我操翻了!」
據悉她在勒戒所偷偷遞紙條給萊里,兩人違反勒戒所規定暗地偷歡。結束勒戒後,他們每天瘋狂做愛,幾乎足不出戶,兩人關係在她返回洛杉磯拍片後疏遠。有媒體指出,她在感恩節周末與「斷背牛仔」希斯萊傑整晚享受魚水之歡,因「需索無度」,身邊男伴再度換人。
大明星愛嘿咻

布蘭妮
與前夫凱文費德林相戀期間常「性愛馬拉松」

查理辛
靠嫖妓滿足,導致與老婆丹妮絲李察離婚

艾瑞克班奈特
經常偷腥,而與荷兒貝莉離婚

 
△TOP
今日
             
             
             
             
             
             
更多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7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